TW觀察人相關文章

沒道理不開放日本福食

沒道理不開放日本福食

關於開放日本福食。不管上下左右看,台灣都沒有道理繼續去靠攏 C國的標準,如果全世界早都陸續開放跟解禁,那台灣為什麼不從善如流。而且,就跟先前的美國肉品問題一樣── 你真的擔心就不要買、不要吃,不要跟戰鬥藍的天龍權貴一樣,又愛吃日本料理,又要在台灣煽動仇視日本的情緒。
TW觀察人 2022-02-08
不在乎台灣人的國民黨

不在乎台灣人的國民黨

不找不知道,一找嚇一跳,翻開歷屆國民黨主席的紀錄,居然每個都是一樣的「打從心底不在乎台灣人」樣板,一個接一個都顧著跟對面下跪討好。像前主席洪秀柱連過年都不過了。 . 但更可怕的是,現任黨主席朱立倫還知情。這樣子的政黨,在台灣,每次選舉或公投還是可以拿下幾百萬、幾百萬的支持者選票。
TW觀察人 2022-02-07
同樣是代表國家

同樣是代表國家

#同樣是代表國家 IDF戰機飛行員郭文靜上尉,一步一步努力,歷經嚴格的飛官考核後掛上飛鷹徽章,完成2代機換裝訓練、捍衛領空,保護台灣人民的安全。 . 歷經無數次的辛苦訓練,守護台灣領空,代表國家的 respect,同樣是新世代台灣人,郭文靜肯定是比這幾天某個不尊重自己國家的國手,讓大家敬佩的多了。  
TW觀察人 2022-02-04
運動歸運動 ? 運動無國界 ?

運動歸運動 ? 運動無國界 ?

運動歸運動 ? 運動無國界 ? . 不禁想問問這位黃什麼選手,如果真的是這樣,那為什麼隔壁的惡鄰居國家,每次國際各大運動賽事,都要施壓 + 霸凌 + 欺負台灣人呢 ? . 你自己就是台灣選手還在那邊講這些假中立的543未免也太虛偽
TW觀察人 2022-02-04
「雞蛋荒」之亂

「雞蛋荒」之亂

看到藍營又拿 "衛生紙之亂 " 的手法,在炒作 " 雞蛋荒之亂 ",結果隨便走進一家全聯,雞蛋多的要死,冷藏架上就有,然後旁邊店員補貨膠框裡面還有一大堆正要上架。 . #吃到痛風 不過老樣子,藍營支持者肯定還是什麼都要怪蔡政府,難道小編我香港腳很臭也要怪蔡政府嗎 ?
TW觀察人 2022-01-29
藍媒多愛糟蹋跟唱衰台灣

藍媒多愛糟蹋跟唱衰台灣

五秒鐘讓你看見藍媒有多愛糟蹋跟唱衰台灣。 . 四天前 藍媒恥笑賴清德:打高端見不到美國副總統 . 兩天前 藍媒酸諷賴清德:份量不夠見不到美國副總統 . 今天 賴清德見到美國副總統,跟其他國家元首坐在同一排,雙方見面聊天相談甚歡。 
TW觀察人 2022-01-28
國民黨6連敗之後,忙著做什麼 ?

國民黨6連敗之後,忙著做什麼 ?

你知道國民黨在面臨一連串慘不忍睹的6連敗之後,他們在忙著做什麼嗎 ? 你以為他們會好好坐下來、務實的檢討自己這種偏激民粹,跟「為反而反」的路線是不是大錯特錯呢?結果看來,根本不是這樣。 . 這段期間,國民黨是唯一一個反對年輕人的18歲公民權修憲缺席杯葛的政黨;國民黨也繼續煽動仇日、反日本福島食品進口;國民黨更反對新竹人的大新竹合併計畫。 . #如果說我們每個人 都是希望台灣每天每天都在進步 / 改變的新世代,那你可以很明顯看出,國民黨所做的每個舉動,都對「讓台灣向前走」這件事情,一點幫助都沒有
TW觀察人 2022-01-19
「民進黨一黨獨大」 ?

「民進黨一黨獨大」 ?

最近,很多假中立的泛藍粉,跟一些總是把自己噴得香香的小清新膠,都在高喊「不要讓民進黨一黨獨大」── 不知道這些人是不是本身算術不好,還是對色彩辨別有障礙。 #看看這個一面倒的執政比例 #你們哪裡來的錯覺沙包黨一黨獨大 大在哪裡 ? 一定要跟大家好好講解一下。
TW觀察人 2022-01-17
藍營批蘇治芬是政治家族

藍營批蘇治芬是政治家族

藍營批評蘇治芬是政治家族 = 這根本是毫無道理 . 人家是從老爸老媽那一代,就被國民黨無辜迫害入獄,為了要生存,對抗車輪黨極權爭一口氣,要活下去的家族。 . 這跟藍營底下,那一個個包山包海 + 撈好撈滿,自立為王,一手遮天霸踞地方的國民黨黑金家族,本質上根本就完全不一樣吧。 . #藍粉整個就搞錯 #你說說是不是不小心講出自己的價值觀
TW觀察人 2022-01-15
讓人搖頭的國民黨

讓人搖頭的國民黨

台灣這個社會,最奇妙的一件事,莫過於就算親眼見證國民黨的政客們,做了這麼多不堪入目的事情。但媒體還是多數挺藍偏藍,天天罵蔡政府多爛多差。然後在縣市首長跟議員上面,多數選民還是永遠、壓倒性的支持國民黨與大泛藍陣營。 . #但看看這兩天發生這麼多的醜聞風波 也不曉得台灣幾百萬選民,支持藍營政治人物的立基點跟道德觀,那個標準是訂在哪裡齁 ?
TW觀察人 2022-01-14
小明事件,藍營鯛民詭打牆

小明事件,藍營鯛民詭打牆

有記得當初小明事件的朋友,你們一定會這幾天藍營鯛粉 / 藍色媒體痛罵政府跟防疫中心的說法,感到摩訶不可思議。 #藍粉都好像覺得自己隨便亂罵都不會被抓包 彷彿全宇宙的人通通記性都不好,都不會記得你們以前說過的東西  
TW觀察人 2022-01-11
國民黨燒掉國家18億的公帑

國民黨燒掉國家18億的公帑

透早,你在上班工作,大家都在上班工作,賺那一點點小不啦嘰的薪水。 . 然後你知道嗎?國民黨一整年,為了滿足自己的私利跟煽動偏激仇恨,發起各種報復性惡罷 + 四大亂台公投。已經整整燒掉國家18億新台幣的公帑,而且這些錢砸下去,對國家的發展跟進步一點實質幫助都沒有。 . #泛藍不是最愛酸 現在換我們反問了,這些「只因為你們無聊發起的東西」浪費這一大筆 18億的錢,可以換多少偏鄉孩童的營養午餐跟學費補助呢 ? 可以幫助多少流浪動物呢 ? 可以 feedback 多少急需幫助的窮苦人家呢 ?
TW觀察人 2022-01-10
台中捷運「恒狀線」

台中捷運「恒狀線」

#給盧秀燕市長參考 #絕對專家考量的台中捷運「恒狀線」 . 下一站,消波塊 後幾站,肉粽角 Next stop , Sea-side Dolosse Station . 按這篇讚的朋友 你們是否彷彿看到了人生的最後一站 ?
TW觀察人 2022-01-06
顏色超過不夠用了

顏色超過不夠用了

轉吧~七彩的霓虹燈 看那~七彩的霓虹燈~它的發明者是愛迪生 . 且讓我們帶來這首~轉吧 ! 七彩的霓虹燈 #顏色超過不夠用了 #不然應該不只這些顏色  
TW觀察人 2022-01-05
好人的定義

好人的定義

連知名的黑道家族也能下去幫忙洗白成「好人」,加上昨天的「卻要跟醫護站在一起」的風波,已經口不擇言的一家人,看的讓大家膽戰心驚。 #這好人的定義 我還真不敢恭維
TW觀察人 2022-01-04
哪些人跟著假資訊造謠

哪些人跟著假資訊造謠

沒有人一月一號就在搏歹賭、詐胡的啦。 #打個比方 金曲獎或金馬獎,你旁邊的人如果上去頒獎或表演的時候,本來位子就會空一大堆下來,( 如果是樂團表演還會一次多出五個空位 ),難道唱片公司也要因此請家人發文操作一波哭哭委屈如喪考妣 ? 人家正副總統結束那一趴的橋段、73歲水牛、71歲花媽,大家還不是乖乖站在定位點上面跟著典禮進行,就你最傲嬌嫩皮嗎? . 這次的造謠帶風向事件,就像一面大鏡子,大家可以趁機快看是哪些人跟著假資訊造謠,以後就肯定要做個NG的記號。  
TW觀察人 2022-01-03
敬佩瑞莎堅強面對媒體惡意抹黑

敬佩瑞莎堅強面對媒體惡意抹黑

#敬佩瑞莎 #LarisaBakurova 面對無良炒作又腥羶的媒體無情抹黑跟「惡勢力」的不實指控,瑞莎依舊選擇用正面堅強的態度去面對 ───「我們都是為了台灣的韻律體操與孩子們努力,如果可以互相幫忙很好,因為如果成功了,都是代表國家台灣。」 ───「希望能好好為孩子們努力,我只想要為這片土地做出一點貢獻,沒想到變成這樣,很痛,很難,有很多不公平,但我不會放棄。」 瑞莎真的太有心 + 勇敢了,希望台灣社會最後不會辜負她的一切努力,畢竟我們的媒體很多真的水準又藍又爛,各領域到處充斥著迂腐的結構利益水蛭,也是又厚又惡質。
TW觀察人 2021-12-30
藍營抹黑台灣國產的高端疫苗

藍營抹黑台灣國產的高端疫苗

半年前,大家肯定記得深刻,藍營動用藍媒+名嘴,傾巢而出之力抹黑台灣國產的高端疫苗,甚至說比「符仔水」還不如;一堆民粹無知的人也就這樣被煽動,因而瞧不起自己的國家 & 本土疫苗。 即便前幾天巴拉圭的三期安全性評估記者會傳出高評價的好消息,還是有人能冷言冷語的繼續嘲笑。 #但新的一年 隨著更多的布局跟國際認可,相信正面積極的能量,步步累積推進,這些泛藍選民「長期瞧不起台灣情結」的人,將會繼續被打臉下去,凸顯自身的無知跟可悲。
TW觀察人 2022-01-02
高下立判的素養

高下立判的素養

#中二選區補選其實簡單得要命 最後就是回歸,台中這幾區的選民,是要選一個年輕時期就投入醫療救援、婦產接生新生兒的醫師 or 各種劣跡斑斑、無法無天的家族利益代表而已。 . 就是如此簡單,一張選票來檢驗著中二選區選民的民主素養跟道德良知而已。
TW觀察人 2021-12-30
牢牢記住國民黨自私的嘴臉

牢牢記住國民黨自私的嘴臉

雖然國民黨跟其他覬覦大新竹的偽善者,都在大肆嘲笑林智堅「成功不必在我」的堅決,因為對本性惡劣的人來說,死皮賴臉才是對的。某些人,甚至沾沾自喜,覺得自己逼退了一名DPP的縣市長等級的猛將。 . #不過拿出過去的紀錄一看 我們才赫然看到,會為自己量身訂做,對縣市升格合併上下其手的,原來是國民黨自己。而且還是黨內人互鬥搶吃撕破臉,吃相難看也不怕人講。 . 林智堅市長展現的泱泱大度,比起過去一個禮拜集體反對新竹合併升格又貪得無厭的政黨,真是高下立判。不知道這些自己想選新竹,深怕升格合併 & 林智堅會擋住他們的立委們,要不要趕緊挖個洞躲起來。 . 因為大家已經牢牢記住你們自私的嘴臉,還有被林智堅說到做到而瞬間嚇傻的囧態─── 這就像一個照妖鏡,凸顯出你們才是一群一直想要搶著當市長的撈仔政客無誤。  
TW觀察人 202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