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瑩燈相關文章

太陽花的花蕊?

太陽花的花蕊?

那個律師,不明不白被拉去野百合學運靜坐一次,就自稱為野百合的發起人。 那像我自動自發當晚就溜進議場的,不就是太陽花的花蕊了嗎?
蕭瑩燈 2023-07-22
噁啊完蛋了,知道嗎?

噁啊完蛋了,知道嗎?

前幾天吳子嘉和噁啊鬧翻,立刻跑去力捧郭董。 現在館長直接對郭董腿軟跪下,直接淚喊爸爸。 噁啊你再囂張啊! 你完蛋了,知道嗎?
蕭瑩燈 2023-07-19
為侯子感到不捨

為侯子感到不捨

侯子那場演說,扣除掉白目因素,其實是他有史以來講得最流暢、最有水準的一次,卻被蚵仔黨派臥底在台下帶頭大鬧給破壞掉,他民調都已經那麼慘了,出手還這麼殘忍... 深深為侯子感到不捨。  
蕭瑩燈 2023-07-18
王婉諭讓蚵布林當場現形

王婉諭讓蚵布林當場現形

王婉諭女兒小燈泡遭到精神病患當街斷頭,身上帶著一般人難以理解的傷痛,她投身司法改革也積極關注居住正義。 在昨天那場號稱不分黨派、訴求司法公正與居住正義的講台上,除了饒過黃昌,她狠狠痛罵藍綠,也砲轟白蚵的虛假和惡質。算是這場活動最大的亮點。可惜台下的蚵粉不演了,直接噓爆王婉諭。 王婉諭昨天就是照妖鏡,讓這群穿白衣服扮人樣的蚵布林當場現形。
蕭瑩燈 2023-07-17
最有智慧的角落

最有智慧的角落

這場活動也不是完全沒有亮點。 例如這個角落,是全場女性密度最高,最有智慧的唯一區域。
蕭瑩燈 2023-07-16
噁阿的自我演示

噁阿的自我演示

你如果看過上下文,噁阿這段話,並不是直接歧視醫學系以外的科系。該書內文甚至認為由於台灣最聰明的人才都在醫學系,所以笨蛋只能唸文學藝術,因此他認為這就是台灣出不了莎士比亞和達文西的原因。 我就直譯噁阿的想法:他誤以為聰明和笨蛋的分辨方法,就是看聯考分數,他歧視的不是科系,他歧視的是醫學系以外的人都是分數比他低的笨蛋。 噁阿不明白每個人都各有不同的天分與專長,不是聯考分數可以看出來的,特別是音樂藝術類,那還需要老天爺賞天賦。難道噁阿認為沙士比亞和達文西是靠聯考高分出來的? 噁阿說台灣人聯考高分都想進醫學系,大致是沒錯的。但是如同上段所述,醫學系不只需要高分數,也需要些天賦,如果有人要連著考三次才能考上台大醫,念完台大醫又不會開刀,其實就是一場悲劇。 噁阿的自我演示,更加坐實了:你沒有該種天賦,就別勉強去從事該種行業的道理,適情適性適專長真的很重要,無關智愚,更無關分數。  
蕭瑩燈 2023-07-15
迴力鏢飛那麼久,又打那麼準

迴力鏢飛那麼久,又打那麼準

我這輩子還沒有看過有誰丟迴力鏢.. 可以飛那麼久,打回來又那麼準的。
蕭瑩燈 2023-07-15
高級的偽君子

高級的偽君子

黃國昌於直播表示: 「那塊土地是承租人拿去開停車場的,他本人並不知情。」 不管選立委、擋罷免的投票所,黃國昌就在上面的白雲里民活動中心投票,那個不知名的投票所,距離下面那個知名的停車場,才39公尺。 國昌老師~你自己的地耶! 你的選區耶! 你的投票所耶! 區區39公尺耶! 你看不到? 不知道? 真是高級的偽君子啊。 蕭瑩燈  
蕭瑩燈 2023-07-06
法院認證,這下妳滿意了嗎?

法院認證,這下妳滿意了嗎?

先前有人控告徐巧芯,結果為不起訴處分。 徐巧芯的反應是大喊: 爽啦!法院認證,這下你滿意了嗎? 嗯,所以也想回敬徐巧芯.. 爽啦!法院認證,這下妳滿意了嗎?
蕭瑩燈 2023-07-05
預告了他的命運

預告了他的命運

上個月,侯子參加"基北北桃公共運輸定期票"的啟動記者會。 這齒仔哪個位置不站,偏偏傻到去站在"輸定"兩個字下方讓媒體拍照,從而預告了他的命運。 (沒有P圖)
蕭瑩燈 2023-07-04
旁觀者的覺醒

旁觀者的覺醒

旁觀者的覺醒: 練了一身橫肉、全身刺青、滿嘴髒話、叫囂耍狠,還不如一個把直接把褲頭拉高來得的強大。
蕭瑩燈 2023-07-03
韓國椅

韓國椅

政商名流最愛高級宴會椅 韓國進口智慧AI自動移位 在不動聲色間能瞬間位移 有效拉攏人與人之間距離
蕭瑩燈 2023-07-03
烙跑市長的動詞三態合體

烙跑市長的動詞三態合體

烙跑市長的動詞三態合體 過去式: 人民選他當市長,他卻跑去選總統,落敗後回來繼續幹市長,一路厚顏幹到任期屆滿後,已經過多年。 現在式:人民選他當市長,他卻跑去選總統,落敗後回來繼續幹市長,遭到市民罷免驅逐,遊手好閒直到現在。 未來式:人民選他當市長,他卻跑去選總統,他深知草包袋內沒有草已被市民看穿,落敗後回來就是等著被罷免。
蕭瑩燈 2023-07-01
死守台灣的年輕人

死守台灣的年輕人

最讓我激動的就是這個畫面 那天下午從立法院衝去佔據行政院一整夜,馬英九命令警察不擇手段徹底鎮壓,直到黎明到來,鎮暴警察施暴驅逐出所有群眾,我們被擠壓驅趕到中山忠孝路口,在中山北路一端,另一大隊鎮暴車、噴水車、森嚴羅列。 想說乾脆去吃個燒餅油條,聽到一聲哨音,數十個鎮暴警察便拿盾舉棍朝我們狂奔衝過來,我們被迫四散奔逃,緊接著強力噴水車帶著幾百個鎮暴警一路噴一路打,朝立法院緩步前進。 想都知道,馬英九調動大軍清理完行政院,緊接著下一個就是立法院了,很多人都喊著要回去保護立法院。 當棍棒和高壓水柱沖潰了疲憊了一整夜的人,唯獨這三個年輕人手勾著手堅強的站在鎮暴車前,在水柱中,女孩朝前方大喊:我們為什麼要逃?做錯事的是他們耶! 蚵仔奸啊!咆哮蔥啊! 你們怎麼對得起這些死守台灣的年輕人?
蕭瑩燈 2023-06-28
被柯粉慣壞的狗仔

被柯粉慣壞的狗仔

你看這齒仔,得意忘形到到處分官酬庸。 他只是….一隻被柯粉慣壞的狗仔而已啊~
蕭瑩燈 2023-06-27
八年前就教過李艷秋了

八年前就教過李艷秋了

今天端午節。 一定有粉紅藍丁跑來叫陣 : "過端午節就是中國人"之類的。 其實這個問題,我八年前就教過李艷秋了。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60609/713997.htm ETTODAY.NET 回答李艷秋4提問 蕭瑩燈:出來崩潰還要被打臉很不值 | ETtoday網搜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回答李艷秋4提問 蕭瑩燈:出來崩潰還要被打臉很不值 | ETtoday網搜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蕭瑩燈 2023-06-22
經典婦科

經典婦科

經典婦科! ......呃....這新注音自作聰明,復刻啦幹! 四年前是這張  
蕭瑩燈 2023-06-16
侯劇變臉

侯劇變臉

侯劇變臉 今天侯子被問到為什麼會用"落選仔"來介紹謝龍介? 他回答了第一句:「謝龍介是我的好兄弟」短短不到三秒鐘,臉部就從僵硬的笑容瞬間一個輕微的顫抖,就轉變成陰沉的面目。 我拿出碼表仔細量測一次並截圖,真的不到三秒。 正常人,如果聽到不愉快的提問,表情一開始就不會是愉快的。 既然是表情一開始是愉快的,何以在轉瞬間就變臉? 如果你耐受度跟我一樣好,可以觀察出他經常如此。
蕭瑩燈 2023-06-11
蚵萊爾和葛來儀事件懶人包

蚵萊爾和葛來儀事件懶人包

蚵萊爾和葛來儀事件懶人包: 三格就可以。    
蕭瑩燈 2023-06-07
掛上黨國大老的照片

掛上黨國大老的照片

國民黨中央幫侯辦了一場加油打氣的便當常會,送飯來的是一家名為「老三盒餐」的便當,盒蓋筷子套都印著大大的「老三」字樣。 侯是否解讀出黨中央委婉的暗示? 以他資質之駑鈍,應該沒能理解到朱主席的用心良苦。這樣吧,下一次掛上黨國大老的照片,再試一次看看。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日中午前往國民黨中央黨部與中常委進行便當會,接近中午時便當送來,由於近來侯友宜民調墊底,外箱寫著「老三盒餐」引起一陣議論。(記者張嘉明攝)
蕭瑩燈 2023-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