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公主燒了一整個黨

剛看完貴雅的《新台灣加油》,

是今天最晚的政論節目,內容充實,

看到幾個重點跟大家分享。

1. 「安積金」小金庫,應是Ann公主的辦公室獨創。

(1) Ann公主從2年前幫果凍國王上節目開始,身邊就會帶奴才,另一位彤答應都是獨立上下節目。

(2) Ann公主想要過著跟皇帝一樣權貴又有奴才伺候的生活,親信特別規劃了「安積金」,讓奴才來奉養。

(3) Ann公主的奴才們都知道,「安基金」是公主專用的零用錢小金庫,奴才們是用不到的,頂多只能得到一點賞識。

2. Ann公主身邊的奴才,分內圈跟外圍。

(1) 內圍親信可以拿到60K~80K銀元的高薪,可以報加班費、拿獎金,是可能會串供的一群人。

(2) 外圍奴才只能拿到30K、40K銀元,努力工作,還會被苛扣加班費,是主要的吹哨者,各自分散。

(3) Ann自視甚高,覺得自己是榜首,不屑跟外圍奴才說話。

(4) Ann公主抗壓性低,不想上班時,就待在家裡一個禮拜。心情不好,就對奴才破口大罵。

3. 600萬兩年薪的秘密

(1) Ann公主是由鄰國的果凍國王「寄養」在灰灰國,當上小官後,果凍國王提供600萬兩的年薪,透過Ann公主的紅粉知己Jack當做金流來源,目前Jack已經遁逃到他國兩週。

(2) 如果Ann公主成功當上地方諸侯,之後果凍國王給年薪可能會更多。

(3) Ann公主逢人就說果凍國王是她背後的大老闆。

4. Ann公主跟彤答應

(1) 果凍國王當時有贊助灰灰國、親親國,所以提供Ann公主跟彤答應兩位親信,準備到這兩國當小官。

(2) 彤答應表現得明顯比Ann公主優秀許多,灰灰國指定想要彤答應,但是果凍國王比較友好親親國,把最好的彤答應送給親親國,可惜後來沒有當選。

(3) 反而是Ann公主成功的在灰灰國當上了小官,也拿到了600萬兩的年薪。

5. 實領薪資為0的神秘人物

(1) 是Ann公主認養的灰灰國黨工,無法從他身上壓榨「安積金」,也不能報加班費,所以內帳本記為0。

(2) 有找到這位神秘人物,目前正在代表灰灰國參加地方選舉。

(3) 可能是沒有實際工作的人頭助理,需要再調查是否有詐領薪資。

請原諒我必須用這種敘事方式,

才能把節目中隱喻的意思表達的更精準,

希望最骯髒的灰灰國可以團滅,停止寄生台灣。

#Ann公主最大的成就就是藉由她燒了一整個黨

< 資料來源:我是 Sabrina,我思故我在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