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下人很愛搞那一套」

<本週時事短波>

(一)

成衣商朱學恒和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的仇怨越結越深,林耕仁要求朱學恒道歉,朱學恒反嗆:「鄉下人很愛搞那一套,什麼三天內道歉,不然我就怎樣怎樣。我們台北人不搞這一套。」

林耕仁聽完就放心了,鄉下人都知道他們台北人很客氣,羞辱完對方後都是「沒關係,我們回去再講」的。

(二)

連日來遭受林耕仁猛烈攻擊的高虹安,身心俱疲,前老闆郭台銘於是致電高虹安加油打氣。

高虹安特別將手機來電設為震動,好讓手機在桌上能蹦蹦跳跳。

(三)

桃園市長張善政被爆出擔任統派團體的顧問,他宣稱,受邀擔任顧問只是基於禮貌而已。

據悉,幾個獨派團體也將邀請最有禮貌的張善政擔任顧問,且相信他會欣然答應。

(四)

接替蔡壁如擔任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的新光大公主吳欣盈,展開國會質詢處女秀,結果十五分鐘的時間僅用了十三分鐘就草草結束,還問院長游錫堃「我現在就可以離席了嗎?」

她之所以把自己搞得這麼尷尬,是因為她對蘇貞昌表達「台灣最富有的20%與最窮的20%差距越來越大」的憂慮,但題目一說完,她便猛然發現自己就是那個台灣最富有的20%之一員。

(五)

涉及貪瀆案件的宜蘭縣長林姿妙,首次出庭對檢察官的查問,一概表示不知道或忘記了。

檢察官當庭點頭理解,接受林姿妙的辯詞。

畢竟她真的看不懂公文寫什麼,怎麼可能知道或記住任何事。

(六)

不慎出生在台灣的中國藝人劉樂妍,在鄭州過了近二十天動態清零的生活。她非常滿意這種生活,尤其是食物匱乏使她減重成功這一點,特別讓她對祖國的「胴態輕靈」政策感動落淚。

(七)

另一對不慎出生在台灣的中國藝人夫妻林瑞陽與張庭,在中國涉及違法傳銷案件,可能被中國當局開罰新台幣四百多億元。

先前張庭發表聲明,說是少數人在離間台商對中國的情感,動搖台商對中國投資與法治的信心。

林瑞陽與張庭已經離開中國,目前將事業重心轉移到東南亞。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