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友志不想只罵陳時中!

陳揮文,然後羅友志。

這些媒體欺負陳時中欺負得太過分了!

這麼藍的兩個名嘴都看不下去

太有fun了

不想再罵陳時中!羅友志錄節目拔麥走人 中天美女主播委屈哭了

羅友志(左)錄製《大新聞大爆卦》直接走人,馬千惠感到委屈。(翻攝自大新聞大爆卦YouTube)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昨錄製中天《大新聞大爆卦》,因不滿節目一直謾罵陳時中,表示不願再多談,認為除了陳時中,其他討論候選人蔣萬安、黃珊珊也很重要,最後還憤而離席,讓主持人馬千惠直呼「讓我很難堪」,更忍不住落淚。

羅友志在節目上表示:「我們看清楚蔣萬安了嗎?看清楚黃珊珊了嗎?不是一直在罵陳時中如此簡單。」更說不想講這一段,直接跳下一個來賓說話。羅友志表示,媒體人要有比例原則,「只是把一個人罵完,今天大家領完通告費,掰掰,我不知道台北以後變成什麼樣子?」

羅友志(綠圈處)錄製《大新聞大爆卦》直接走人,馬千惠(右)感到委屈。(翻攝自大新聞大爆卦YouTube)

 

羅友志內心情緒複雜,而後拿起公事包走人,馬千惠則說:「欸,友志,你這樣子好嗎?你這樣讓我很難堪欸羅友志!」節目最後馬千惠忍不住含淚哽咽,感到相當委屈。

對此,羅友志也在臉書致歉,「一走了之,不是正確的工作態度,我對下午拔麥走人,向大新聞大爆卦觀眾及製作單位道歉」,更說之後會休息一陣子,「我想在自己的頻道、廣播,做自己想做的議題、說自己想說的話。」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089841

< 資料來源:鬥魂白鬍子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