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郭台銘變電到郭台銘

評論霸道總裁系列,真的很不想講八卦內幕,但是⋯

看到好多人說,高虹安寫郭台銘對她多好多倚重多照顧,難道郭董不怕曾馨瑩看了吃醋生氣嗎?

大家真的不用替郭董擔心啦!!

郭董的婚姻模式,不是小老百姓的那種好嗎!?

對郭董來說,喪妻之後的再娶計畫,是個多方面試的過程(他還曾公開開出條件,年紀幾歲以下、身體健康等等,無聊的人可以Google。

最後選定曾馨瑩,結婚前也簽了婚前協議,沒有財產繼承權。

還好,婚後郭董給了頂級信用卡,郭太太有逛街買昂貴精品珠寶、維持貴婦生活規格的福利。

不過,曾馨瑩的信用卡卡費,跟鴻海員工一樣,需要向郭董最信任的創業元老,鴻海財務長、員工稱錢媽的黃秋蓮報帳請款。

好幾次,黃秋蓮還曾因為曾馨瑩當月刷卡卡費太高,對付款有意見。

話講到這裡就好。請問,郭董想照顧誰關愛誰呵護誰捨不得誰(虹安們),曾馨瑩覺得⋯

那本無論內容、文字都極其拙劣低能的書,最大問題絕不是郭太太不高興,而是果凍粉幻滅。因為書裡的郭董,簡直就像被虹安電到服服貼貼意亂情迷的色老頭,心目中的神變年輕美眉的粉,這點哪個郭董崇拜者可以接碩呢?

#面試郭台銘變電到郭台銘

 

< 資料來源:許美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