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拿麼厲害連「把事做好」也是專利?

日前,國民黨發言人江怡臻批評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標語「把事做好」是抄襲新北市長侯友宜,看了讓人傻眼。我有一位朋友還笑到岔氣。老k真是天才!這種發言真是貽笑大方!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江怡臻。(資料照)

 

其一、大眾用語,誰的專利?把事情做好,幾乎是每一個人都說過及聽過的話,家庭、學校、團體…,有誰沒聽過這句話?

這句話不是出自哪位管理學大師,而是最普通的庶民語言,國民黨真厲害把大眾語言收納為自己專用言詞,誰講了,就算抄襲,很特別的是,算不算抄襲好像標準都是由老k在訂。厲害吧!難怪林智堅論文已進入司法及有關單位的審理階段,老k仍窮追猛打展開潑糞戰術。

其二、把事情做好是行動力的展示,而非喊口號:的確,侯友宜經常把這句話掛在嘴邊,問題是他有把事做好嗎?

以防疫為例,防疫初期,侯友宜屢提方艙醫院、封城、超前部署……云云,結果是疫情爆發後,新北不但缺乏檢疫所,還要將確診者分送各地安置、防疫包也陽春得可憐,而且至今確診人數幾乎都掛在各縣市前面。(好笑的是這款市長的防疫表現,還被國民黨評為防疫第一名,好笑吧!)最讓人不解的是「恩恩」案,到現在還未解決。難道這就是老K把事情做好的標準嗎?

(退休教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