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唯恐天下不亂的質疑

【聲明一下,我這篇談的是徐巧芯唯恐天下不亂的質疑,而不是林智堅是否抄襲,太多留言者不管我的po文,只說自己想說的。另外,藍營的朋友留言反對無妨,不過不要留言的品質太低,也不要看不懂我的po文與徐巧芯的po文就文不對題亂留言。】

烏賊戰術再度成為台灣選戰主軸,在徐巧芯這類讀三個研究所都沒拿到碩士、一輩子沒寫過碩士論文,卻突然成為論文專家主導下,無知者無畏已經決定這場選舉的品質。

還是說點好玩的。John Nash 因爲對賽局理論的貢獻而獲得諾貝爾經濟學獎,其中主要的論文之一是他於1950年22歲時在《Econometrica》發表的文章〈議價問題〉(The Bargaining Problem)。因為文章太短,不到8頁,所以我貼出全文。

Nash 這篇文章引用的文獻只有一個,而且是做這個題目人人都會引用的,馮紐曼與摩根斯坦的經典《Theory of Games and Economic Behavior》,在草包們看來,Nash的引用絕對不合格,更別說發表於頂尖期刊與獲得諾獎了。

 

< 資料來源:沈榮欽專頁 @JC.Shen.Canada 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