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弟兄應該看清楚了

早上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才剛特赦兩位國軍弟兄。

沒想到國民黨立刻發了一個採訪通知:

「國民黨團今(22)日上午11:30於黨團記者室召開「總統特赦韓豫平、張淯森 是在消費國軍、討好國軍?」記者會,委員吳斯懷主持、委員葉毓蘭、楊瓊瓔出席。

敬邀採訪,謝謝。」

真的是快笑死,一個月前的新聞是這樣子的:

「少將韓豫平貪2880元判4年半太苛?7藍委向法務部陳情

2022-03-07 10:12 聯合報 記者王聖藜/台北即時報導

https://udn.com/news/story/7321/6145502

「今天聲援韓豫平的包括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吳斯懷、費鴻泰、林奕華、李德維、鄭正鈐、國民黨前軍系立委陳鎮湘,以及前海軍二級上將費鴻波、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國軍退役軍人數十人。」

神也你鬼也你,一下子說國軍弟兄被不公平對待,一下子說蔡英文總統在消費國軍,特赦了也不好,最好笑的是兩場都有吳斯懷。

國軍弟兄應該看清楚了,誰才是把你們當槍使用來賺自己政治利益的。

 

< 資料來源:周軒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