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罵狗的只能在站在門口

「黨內人士指出,柯文哲在公開道歉後,仍對黨內高層及在中央委員會中展現不滿情緒,認為特定媒體報導根本是「線上監聽」,而非有人轉述或爆料,外界並藉此打擊民眾黨及他。」

「柯文哲還說,他平常罵人、各種難聽的話都有,刻意操作就會放大許多,但若要他裝出聖人的樣子,溫良恭儉讓,「最後就變成神像,不是真人」」

「柯文哲甚至又暗酸賴香伶,黨的高級幹部要黨主席公開道歉,相信在其他政黨都沒有過,一席話令與會的賴香伶臉色鐵青」

「昨日中央委員會,原排定要讓林恕暉說明調查過程,但會中光是柯文哲發言,就佔掉許多會議時間,林恕暉只能在會議室外枯等一個半小時,直到會議結束也沒進到會議室」

簡單來說,我們柯市長的邏輯是:

1. 我平常罵人就很難聽,但這是為了避免你們把我當神在拜,傳到外面去或是被人指教都是有人在操作,有人監聽我,我沒有錯。

2. 黨的幹部不能為了自己的下署爭取權益,更不能要柯文哲道歉。

3. 被罵狗的沒辦法進會議室,只能在站在門口

 

< 資料來源:周軒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