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艙在中國是有用,在台灣則沒用

方艙有沒有用?這個問題我回答兩年了,在中國是有用的,在台灣則沒用。

方艙的概念是不需要管當事人是不是高風險,也不需要真的篩檢,反正只要有一點點可疑的人就全部都關進去,不管幾萬人還是幾十萬人還是上百萬人,反正盡量擠盡量塞,也不用管會不會交叉感染,一批人關進去之後就不許進也不許出,假如感染週期是十四天,你就他媽把他們全部關二十天,二十天內就算癌症還是病危也他媽不准出來,二十天後就算有人感染也痊癒了,沒死的全部放出來就能確保都是『乾淨』的了,至於這二十天有多少人是本來沒病進去才被傳染的那都不用計較了,反正出來的就是沒病的。

武漢是用這種方式把上百萬人關到病毒消失的,誰敢違規就把鐵門焊死讓他們出不了門,因為這種玩法只要有人偷偷進行人口移動就會功虧一簣,只能重來二十天。

台灣有辦法這樣玩我頭讓你剁下來,沒辦法這樣玩方艙就是沒用,先摸摸良心講,保證自己被這樣對待不會靠北靠母啊!

< 資料來源:周布雅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