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叫做挺蔣萬安選市長?

台北市政府公務機關基層勞工產業工會約有7、800名會員,來自市府各機關技工、工友、駕駛等。

結果理事長林宏泉當著蔣萬安的面開始爆走:

「公務機關基層勞工30年沒調薪,最大責任就是國民黨,「馬英九主政時去抗爭、馬英九就是不給你,拖垮國民黨就是馬英九」,今天在座90幾個工會代表涵蓋北市府各機關,這些勞工晚景淒涼,勞工年金平均1.2萬至1.5萬多元,都是國民黨造成。」

「高雄深綠支持者把票投給韓國瑜高票當選,結果一個字貪、就是貪啦,「你可以做南霸天你不做、要出來選總統,該死傢伙」;國民黨執政超過一甲子,搞得勞工離開,國民黨深藍執政勞工倒大楣,勞工年金平均才1萬多元,還要改革勞工。」

「操作勞工階級化都是國民黨的傑作。民進黨政府也做得不好,開放萊克多巴胺美豬、日本福島食品「強迫我們吃真夭壽」,但國民黨也開放萊克多巴胺牛肉、馬英九時代進來的,你國民黨也不能罵人家。」

其實我不太確定這個叫做挺蔣萬安當市長

感覺像是挖坑給蔣萬安跳下去了。

可能是 10 個人、大家站著和文字的圖像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863881

尷尬!挺蔣萬安選市長 北市府工會理事長狂罵馬英九、韓國瑜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NEWS.LTN.COM.TW

尷尬!挺蔣萬安選市長 北市府工會理事長狂罵馬英九、韓國瑜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 資料來源:周軒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