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北區才有的CP值

看民眾黨的官方粉專,會發現一件有趣的事情。同樣都在士林北投區(難攻大士說可以簡稱林北區XDD)參選市議員,不知為何,陳思宇的個人介紹硬是比黃瀞瑩晚上傳兩小時。其結果是黃瀞瑩的按讚數、留言數與分享數都大勝陳思宇,兩人唯一相同的,是第一筆留言都是黃暐瀚寫的。真要雞蛋裡再挑些不一樣的,就是黃暐瀚只對陳思宇簡短說聲加油,卻對黃瀞瑩說學妹香香的-好噁心,這構成言語性騷擾了吧?

然而,更有意思的是,我在王浩宇臉書看網友對兩人選情的看法,卻與她們在民眾黨官方粉專的行情有點落差。多數人認為兩人都會落選,當然這可能是討厭民眾黨的人最直接的觀感,未必能做準,但認為兩人中會有一人勝選的網友,清一色認為是陳思宇較有機會,原因是她有老爸的政治資產可以接收,而黃瀞瑩只有類似黃暐瀚那種留言傾向的空氣票。

看樣子年底的議員選舉,林北區將會是最受全國關注的熱戰選區。柯文哲已經撂下話來,說要逐一收拾國民黨和民進黨,但搞不好林北區這兩位女選將會自己先內戰起來,讓藍綠兩黨的候選人看傻了眼。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我建議林北區的柯粉,為了黨的和諧,就同時投給陳思宇和黃瀞瑩吧!一張選票貢獻兩人分的票數,這可是全台灣只有林北區才有的CP值唷!

還有那個引起討論的基隆候選人李依芩。她的經歷雖然成了眾人注目的焦點,但在民眾黨粉專,她的按讚數卻非常少,而且到現在還沒人留言,連黃暐瀚都不理她。看樣子,李依芩也就只有一兩天的話題性而已,靠得還是不夠驚人不要錢的經歷,選情堪憂。

最後是一位在台中選里長的候選人,把國中曾擔任糾察隊長的事情也當成經歷寫出來。

我曾當過訓導組長,這職位的工作包含組建與管理學生糾察隊,換句話說,一定要秀經歷的話,我是那位民眾黨里長候選人的頂頭上司。

有這麼烜赫的經歷,民眾黨為什麼不找我選彰化縣長?怎麼,柯文哲瞧不起管理階層嗎?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