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的中心思想就是「討厭民進黨」

是的,他們的中心思想其實只有一個,就是「討厭民進黨」。

他們不在意酒駕,不在意台灣經濟狀況,不在意台灣防疫成果,他們其實什麼都不在意,但是如果在意這些東西,能夠讓他們罵民進黨的話,那他們就什麼都在意了。

為什麼他們會這麼討厭民進黨?是因為民進黨做錯了什麼嗎?

他們之所以討厭民進黨,從來就不是因為民進黨做錯了什麼,而是因為他們從小就聽著中國黨罵民進黨長大的,對於他們來說,討厭民進黨,就和太陽從東邊升起西邊落下,是無可挑戰與質疑的真理,相較於承認自己蠢到被中國黨騙了一輩子,他們於是寧可選擇堅持下去,至死都不會承認自己是錯的。

柯粉的超譯天地

 

宋少卿為什麼會再次酒駕?不是講得多後悔不會再犯?

因為喝了酒就誠實了,早就知道朱學恒罵酒駕根本不是真的在罵,他只是想用酒駕來罵民進黨,朱學恒真正討厭的是民進黨不是酒駕啦!

所以他會覺得酒駕有什麼?當然不會,因為他又不是民進黨的,朱大不會討厭他啦!反正作戲而已,在節目上演一下後悔有很難嗎?

啊不然為什麼宋少卿在新北酒駕的事傳出來,本來說多關心酒駕問題的朱學恒見笑轉生氣在罵塔綠班,陳之漢開始吵經濟成長率6%人民無感?

誰看不出來他們前兩天就只是想罵用酒駕高雄,罵民進黨啊?

說要打活酒駕的人,怎麼朱學恒你一發現宋少卿就是酒駕累犯後反而是開始尷尬地笑?

宋少卿會沒catch到你其實只是想罵民進黨?那麼明顯我們大家都看得出來,宋少卿不會看不出來啦!

所以他當然覺得沒什麼,反正他又不是民進黨的,所以在節目上演一下你朱學恒又跟他是好朋友了啊!

就是你們這群只想把酒駕當政治操作的朱學恒陳之漢黃國昌們,宋少卿才會覺得他這樣作沒什麼,反正你們再怎麼罵也是民進黨和高雄

他在新北酒駕,沒什麼呢!不然怎麼這兩位突然焦點都變了?

好了啦,陳之漢,為什麼不去問侯友宜有沒有感?累犯四次耶!誰的問題?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