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提竹竹合併叫做選舉考量?

竹竹合併,某自稱向錢看台派的主持人狂罵民進黨是為了「選舉考量」,說是傲慢硬幹:

1)民調看起來新竹人不想與苗栗合併,就因為沒有跟苗栗合併所以叫做選舉考量?怎麼不去問問苗栗國亂搞的債務自己為何不負責?怪中央幹嘛?

2)會有城鄉失衡,那新北市台中變成直轄市的時候怎麼不出來叫?新竹科學園區稅收冠全國,在地人的聲音就是想升格,怎麼會是硬幹?

3)民進黨內部有反對的聲音,說穿了有些人的位置會因為合併而消失。也有其他較鄉下的縣市而反對;至於什麼濁水抖扁就只是想嘴蔡英文而已,這些人怎麼不去嘴新竹縣市的人民?

4)最近幾次的新竹市選舉顯示,民進黨根本不是穩贏更不用談新竹縣根本贏不了。民進黨提竹竹合併叫做選舉考量?這種說法到底有多扭曲?說穿了在一個不是穩贏的新竹市併根本贏不了的新竹縣,硬要嘴「選舉考量」根本太超過

新竹人想要合併的民調這麼高,你們這些外縣市的該該叫什麼?所以民進黨要因為你們得罪在地新竹縣市的人民對幹嗎?

上次疫苗政策捧果凍亂帶風向,現在又在亂罵

假裝中立與專業不演了??

可能是 1 人和顯示的文字是「現在要戰新竹? 新竹人: :我們就是不想背 苗栗國 600 億債務,别 億債務 縣市該該叫什麽? 」的圖像

 

< 資料來源:榮耀台灣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