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裝硬也不會變成火龍果

【草莓裝硬也不會變成火龍果,你再騙也騙不久】

我常說民主需要經過討論,公投同意不同意有甚麼結果?候選人選上能做甚麼事情?說的跟做的是否一樣?討論與對話,是民主的基礎,比如說顏寬恆說我霸凌,或是連勝文辦公室說我很有錢,你覺得有道理就支持中國黨。

結果你以為韓國瑜民調蓋牌很扯,想不到「青」冬瓜出於「藍」太陽,更勝於藍,宣傳車直接叫大家不要看電視,今天更恐嚇節目組跟NCC,「哭訴」對他的檢驗太多太真實,你那少的可憐的上班次數拿來質詢的議題都剛好跟你家有關係,沒有一件回答得清楚

你去質詢的碼頭跟公投結果有直接利益關係,

你就躲躲藏藏死不回答,這叫正義?

你去關心的清泉崗都剛好有你家人在裡面,

你就一句不是負責人撇開,這叫回應?

你在公保地違建改招待所,市價賺台中人一億

你就假動作敲六個洞,這叫面對?

你土地上的電子遊藝場由服務服務處主任掛名老闆,

你就假裝不認識,這叫誠實?

問你私辦說明會有沒有賄選嫌疑,你說有疑慮去檢舉去告,真的有人去檢舉了,地檢署依法才問個十五到三十分鐘,你就說國家機器迫害,有錢人家的髮夾都比較會彎是不是?

所以說你草莓冬瓜你還不承認,有個節目騙我上通告被我拒絕後,他罵了我「257」集,斷章取義、三分真七分假,說我沒當兵,說我媽上海人、說我共幹等不是事實的節目整整「257」集,而且跟我從政沒半毛關係,9/25中國黨主席選完後甚至整整罵了一個月的「3Q連續劇」,比你那整張加起來還多啦,我也只笑笑的說收視率應該分紅收點權利金,我有沒有像你這麼沒種叫大家不要看電視,你是吃到美國豬肉變小了是不是?我說膽子。

因此每次從你的發言提到公平正義我都覺得無比的噁心,你的正義只有服務處在正義路一號,對啦,就是那間六折法拍屋啦,其他只是藉口而已,巧言令色、鮮矣仁,像這樣不民主、沒水準的政治人物,選民絕不應再次受騙上當。

 

< 資料來源:3Qi.tw 陳柏惟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柏惟

陳柏惟
前立法委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