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核四,對你來說太過專業

公投意見發表【核四】

土條:

我要一網打盡甕中的王八烏龜。

九州也有斷層,S斷層才兩公里,怎樣?按摩棒超自然震動噢?

我手上準備一份刑事告發狀的草稿,接下來的辯論直播我的律師會蒐證,如果你宣稱核四廠有什麼問題,我們就到台北地檢署去告發,瀆職賄賂罪、偽造文書.....小心說話,你有權保持沉默,否則你所說的一切都可以在法庭上作為指控你的不利證據。

你的身家安頓好了嗎,聽說你太太希望你早點退休。

你看著我的眼睛,我是要保護你還是成全你呢?

(你誰啊?)

核能發電處長許永輝:

我是試運轉測試的負責人,作為工程師,我不反對核能的未來,但我反對核四的重啟。

你連安檢報告跟試運轉測試報告都分不清楚,#要談核四是否安全#對你來說太過專業

核四要依法規採購歐美規格設備,又把日本的建物搬到核四,設備不相容,蓋20年一度電都發不出來。

試運轉從2007年就開始,做到2014年,核一二三試運轉測試做一年到一年半,核四花了七倍時間寫考卷。

不是蔡政府的原能會拒絕審查,是連馬政府的原能會都不敢放核四過關。

要逼原能會把不及格考卷打上一百分嗎?

安檢報告不等於試運轉測試報告。安檢就好像車子的測試,看引擎會不會動,儀表板正不正常,能不能煞車。但是耐撞測試,安檢沒辦法做。

土條:

你自己好好想清楚。 (想啥?)

(一直很屁地唸以前的紀錄、表格。)

核廢料到底要放在哪裡?@*(#&$@*# (他還是沒說)

許處長:

攻擊我你也不能讓核四變得很安全。

102年試運轉測試,設計變更太多修改太多,原能會說不算數要重做,根本一點成果都沒有出來。

說我在每一份安檢報告都有簽名,我簽的是試運轉測試報告,我不是安檢小組的成員,安檢報告我一份也沒簽。

黃先生引用102年的報告,黃先生只讀到157頁,#後面30頁他沒有讀。(回去念書)

原能會針對S斷層、外海斷層,要重啟地質調查,保守要四年以上。

建照失效要重申請,依耐震法規要調查320公里內的斷層調查,還要釐清斷層間的連動。

(處長拿出很多現實照片,表示核四無法補強無法安全。)

結論:屁孩回家讀書,不然就去現場工作。

#四個不同意 #台灣更有力 #台灣更有利

可能是 2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 資料來源:事實盛於雄辯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