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發現細節就是藍營金主?

朱立倫發現細節就是藍營金主?

昨天嗆翻天的朱立倫,今天整個縮掉了。該不會昨天接到在場的藍營金主電話,接到手軟了?

他反擊陳時中餐會有女陪侍就捐1億 朱立倫:現在不必再談這些細節

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1B12W0087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邀約陳時中出席的是高雄某大學劉姓教授,他說當天在場女生絕對不是女侍,若有此事的話,願意捐1億元並辭教職;反之,若是最後證明對陳時中人格汙衊,朱立倫也應辭去黨主席。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上午赴國父紀念館,為孫中山156週年誕辰紀念日獻花,並接受媒體聯訪。在場媒體詢問,民進黨稱整起事件朱被假訊息支配且誤導,朱立倫回應,「我還是強調一件事,這個事情全民共同檢視,呼籲廉政單位各界好好面對這個問題」。

另有媒體追問,怎麼看劉姓教授說要賭1億元並辭職教職,如果沒有女陪侍的話要朱辭掉黨主席。朱立倫對此簡單回應,僅說「現在不必不再談這些細節,通通由廉政單位、全民及媒體共同檢視」。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下午舉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記者會,媒體向陳時中詢問,知不知道流出影片者的動機及意圖,會不會覺得私底下的事情被拿出來討論,心情是否有受到影響。

對此,陳時中回應,「當然整體來講,看起來蠻詭異的,近來發生的一些事情,但是我沒有證據可以指控是任何人做的,可能是現場的人拍影片傳出來,錯誤的是標題,錯誤不在影片而在標題,裡面的人我確實都第一次見面」。

另有媒體追問,有外界質疑從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被爆出婚外情,再到昨晚陳參加聚會影片流出,可能是政治鬥爭的操作,如何看這樣的關聯性。陳時中表示,「依稀有這些感覺,但沒有證據,不能做這樣的指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