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的確是漢獻帝

柯文哲可能以為只要台灣爭取到幫AZ代工疫苗,生產的所有疫苗都可以留在台灣。

泰國為AZ代工疫苗的暹羅生物科技(Siam Bioscience),是直屬於泰國國王所有。在泰國的地位與神差不多的泰王,都無法將自己擁有的藥廠所生產的疫苗直接以一紙詔令截留在本國了,柯文哲是什麼東西,他叫AZ給他3000萬劑疫苗,AZ老董就得給他?

柯文哲只有一件事情講對了,他的確是漢獻帝。

他這位政治領袖,手上並無自以為擁有的權力,用把他的頭砍掉流出的三公升血來寫一篇衣帶詔,也成不了任何他硬要成的事。他應該慶幸在他當市長前兩年,市府裡還有郝龍斌留給他的曹操和董卓,要不然沒人掣他的肘,他連直到今天都還洋洋自得的那些政績都做不出來。除了腦子想嘴巴講,外加接受一個自稱很有國際觀,實際上知道的事情不比高中生多的女人的採訪以外,他還能做的事情,就是讀一讀他老婆和發言人群發表的那堆狗屁不通的文章。

我都還沒說他老婆是怎麼把AZ嫌到臭屎的咧。搞到3000萬劑?你柯文哲要不要先確定自己的老婆有力氣寫出3000萬篇罵AZ的文章?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