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最有見識的于北辰

江湖上人稱藍營最有見識的于北辰先生,在政論節目上公布中國史學新發現:西漢與東漢並立,互相稱對方為「篡漢」的偽政權。

在這個徹底改寫中國歷史,足以將《史記》、《漢書》、《後漢書》、《三國志》與《資治通鑑》全都毀版的新出土史料中,我個人得出幾個「喔喔喔,原來是這樣」的新感想。

1.王莽悲憤曰:「Am I a joke to everyone ?」

The Bluer:「 It goes without saying that YES , YOU ARE !」

2.三國時代是西漢、東漢與蜀漢三個帝國鼎立的時代,曹操和孫權都只是幫派老大而已,不算個咖。

3.西漢也篡漢,東漢也篡漢,這將引爆史學界新的研究焦點:那個被篡的原版漢朝在哪裡?

4.西漢首都是長安,東漢首都是洛陽。董卓這下子拉風了,老爺子將可驕傲地說:「林北把這兩個首都都吃下了,這兩漢分裂狀態是終結在林北手上的。」

5.劉備虧大了,冷淡熊真的沒惡搞他。匡扶漢室既然是董卓完成的,那他劉皇叔就只能是在誆漢室了。

最後是與史學無關的個人雜感。

于北辰先生號稱藍營最有見識,是不是真的如此,我不知道。

我唯一確定的是,他的見識,需要被好好地鑑識一下。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