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河真的怒吼了

[ Never give up ]

近年來中國商界流傳一句話:「有一種死亡,叫成龍代言」。我們先來看看成龍的代言成績:

代言中國電腦品牌「小霸王」學習機,小霸王倒閉;代言「汾湟」可樂,不出1年便宣告倒閉;代言日本「三菱」汽車,產品被召回;擔任中國反毒形象大使,兒子房祖名吸食大麻被抓;代言「愛多VCD」,愛多創辦人胡志標被判刑;代言大眾汽車旗下的「開迪」汽車,在賣出968輛後停產;代言「霸王」中藥洗髮精,產品被查出致癌;代言「長沙北方汽車專修學校」,學校被勒令整頓;代言「思念」水餃,產品被查出細菌超標遭緊急下架....。

成龍因此氣餒放棄了嗎? 沒有。中國因此害怕放棄他了嗎? 沒有。
前幾天,成龍恭逢中國共產黨建黨百年,共產黨特地請成龍來為黃河代言,用歌聲催促黃河怒吼。
因為彼此永不放棄,這次果然代言成功,黃河真的怒吼了,不但反應極大而且速度極快,瞬間造成整個鄭州被淹沒以及千上萬人的不幸死傷。

< 資料來源:蕭瑩燈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