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玩弄民粹玩上癮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國民黨超怪雷包提議 要求政府賠償確診者發給15萬元 &確診死亡者發給280萬元 所以違規的華航機師、 色情喝茶獅 子王、 隔離期間溜出去的 居然 還可以開心的拿到慰問金?? 」的圖像

#國民黨玩弄民粹玩上癮

#玩到邏輯壞掉了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將請國民黨黨團立委提案,要求對新冠肺炎死亡者確診者發給5萬元慰助金 + 10萬元補償金,死亡者發給新30萬元慰助金 + 250萬元補償金。國民黨現在是要拿全台灣人的納稅錢開玩笑嗎 ? 大家現在都還在苦哈哈申請紓困,你們就這樣子粗糙無差別的提議,有沒有太中猴。

理性反問,導致這兩年大流行的源頭病毒,難道是來自台灣政府、國有公共設施或公務員故意/過失之行為導致老百姓權利受損造成的嗎 ? 如果不是的話,為什麼要讓全台灣人的納稅錢來賠償 ?

此外,包括大家最賭爛的違反規定的華航機師,還有趴趴走的獅子王,還有電視常常報導,那種不戴口罩的、在隔離期間偷溜出來的,這種確診者居然也要給他們慰問金嗎?

#人家其他國家

都找始作俑者要賠償,就只有國民黨不敢說,反過來要自己政府無差別買單。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