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規模施打計畫都擬好了

可能是 1 人和顯示的文字是「高雄市 大規模快速接種規劃 設置小、中 中大 提供市æ便捷 我不綠 只是堵藍 大型接種站 共150站以上, 接種管道。 小 型: 76間合約醫療院所 :17,100 /日 中 型: 53處社區活動中心接種站: 7,950人/日 中大型: 25間高中職校園接種站 15,600人/日 大型: 型: 4處體育館接種站 9,600人/日 預估全市單日可接種50,250人 高雄已經規劃好大規模接種計畫 柯文哲還在罵唐鳳網路預約接種沒做好 請問柯文哲你的大規模接種計劃呢? 」的圖像

124萬AZ下禮拜二就要開打,高雄已經把大規模施打計畫都擬好了,一天可以打五萬人次,連施打的醫護人員也都找好了,徵招了2900位熱血醫護幫忙施打,而且高齡長輩要施打市府還會有專車接送。

反觀台北市連個屁都沒看到,然後柯文哲還在罵唐鳳系統沒弄好,笑死人,你場所,計畫,人力都沒有,就算唐鳳的預約系統弄好,根本也沒屁用。

 

 

< 資料來源:我不綠,只是堵藍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