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前的預言

七天前的預言,七天後很快實現。柯批在七天之前的七塊錢優勢,七天後已經迅速歸零。

何敝之疾?只因形勢已經不同,什麼網軍都是他在找藉口。疫苗逐次來了,人民也就心稍微安了,接下來就會開始突然腦袋清楚,張大眼睛看看城市之間的治理差異了。

高雄台南已經快要歸零,難道台北市民不會心生羨慕?難道其他城市,不會覺得自己是在陪台北敗家公子哥坐牢,非常火大?媒體的總部都在台北,所以當其他城市逐漸恢復正常、而只有台北新北在受苦,一些媒體從業人員一定會快速打擊雙北政府特別是柯批,就跟兩週前他們故意加大打擊沙包黨政府一樣。

其他縣市醫護都能順利得到接種,難道台北醫護沒有其他縣市的同業可以打聽?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只要公開透明,很多事情就不是PTT的水軍,可以靠垃圾疊樓硬生生洗掉的。

柯批當然看不清楚形勢,因為直到這週他還在嚷嚷疫苗不夠打,還在抱怨因為沒有後面的到貨預估,所以他不會去排大規模接種人手,甚至連部署演習都不做。其實真正的原因,是台北市醫院和診所人員,很多對台北市政府超級不爽,所以柯批也覺得自己叫不動這些人,叫來叫去只有衛生所和被操壞的台北市聯合醫院可以用,所以他根本不敢像高雄市那樣行軍布陣…………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 資料來源:Yik Lim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