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要員期中評價

時至今日,該可以給台灣幾個執行防疫(或插花)的要員,做一份懇切的期中評價:

1.陳時中,鎮遠大將軍,負責防守國界邊境。在各國紛紛被攻破屍橫遍野時,為本國的歡樂生活成功死守一年多,雖然搶到一批疫苗送入國內,但由於國民自認安全無虞,並沒有意願施打。隨之邊境終被攻出一個破口,而告失守。正面迎敵雖已忙得不可開交,背面也還有閹黨宦官在扯後腿要脅槍斃他,所幸他還能挺直腰桿堅守補破口。

2.侯友宜,京畿太守,負責戍守城外京畿。在邊境穩固京畿安全的一年多裡,常堅定的和朝廷唱反調,朝廷說三他就說四,朝廷說沒事他就覺得有事,以捲舌一字一字的宣誓超前部署,不知道要怎麼篩卻主張要普篩,而且還要蓋方艙醫院,結果也算倒楣,被皇城的蚊甲里老茶坊跨河感染,迅速在京畿道擴散,才發現出了事卻辦不了事,說出四卻做不到一。只能在焦頭爛額中調整步伐,硬著頭皮努力抵抗疫病。

3.柯文哲,九門提督,負責戍守城內皇宮。在邊境穩固皇城安全的一年多裡,他把守城工作交給副將,沒事常離開皇城到處亂跑,會嘟噥碎唸的批評鎮遠大將軍,還說由他自己來戍守邊境也不會比較差,結果所轄的蚊甲里老茶坊爆發感染,疫情快速傳播皇城內外,皮才開始繃緊出來善後,可惜城內疫情已漸擴大,在焦頭爛額中調整步伐,硬著頭皮努力抵抗疫病。

4.陳珮琪,九門提督夫人,在城內很有影響力,但只負責插花也會耍脾氣,以九門提督夫人身分嚷嚷不願意施打鎮遠大將軍送進來的疫苗,帶動城內醫療人員施打疫苗比率偏低,結果當城內疫情爆發後,醫療系統就受到明顯衝擊。受到城民的批評後,她說她早就已經施打疫苗了,城民聽了更加憤怒,她也毫不認輸的出來反嗆罵街。現在大家都忙著防疫救命,也沒時間再理會她。

< 資料來源:蕭瑩燈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