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Me Too而是令人嘔吐

鐵粉還真怕我老人家沒事幹,硬要抓住新聞的尾巴問我關於丁允恭事件的看法。

天下渣男渣女數不清,而他們的定義就是始亂終棄,食髓知味,騙財騙色,不知羞恥與悔改的累犯。

丁允恭縱然才氣橫溢,受到上司的栽培而前途無量,但終究無品,不但恃寵而驕且私生活不知檢點。

最令人失望和不恥的是居然可以假公濟私,把修行的公部門當成汽車旅舘。

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鬼,累犯不是不報而是時間未到,其自毀大好前程不在話下,只能說是活該。

但話說回來,遇到渣男已經不幸了,竟然還當起願隨他起舞的蠢女人,不但配合對方到辦公室行不倫之舉,且連續三次的墮胎。

身為高知識份子,為了情慾連基本安全的性措施都能疏忽,還是另有挾天子以令諸侯的隱情?

總之,樂的時候愛得死去活來,翻臉了豁出去大家都不要臉,飲食男女為了洩憤和報復,即使砍不死你也不會讓你好過。

這不是Me Too而是令人嘔吐!

至於新科的監委就不要作秀了吧,天要下雨娘要嫁,關陳菊什麼事?新聞局長上班關起門來,難道還要照會市長?

 

< 資料來源:黃越綏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黃越綏

黃越綏
總統府國策顧問,麻二甲之家董事長, 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創辦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