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的治安與民調

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市警察同仁迅速將槍擊案偵破,媒體評鑑顯示,新北是治安的前段班,高雄市及台南市才是治安末段班,並批評執政黨未盡源頭管制之責,要求中央不要再怪罪地方。

對此,台南市府發言人田玲瑚及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分別表示,侯市長應好好反省自己,不要只會牽拖別人,並批評台南八十八槍擊案的主使者是國民黨區黨部主委,反觀新北市一個多月發生八起槍擊案,顯見侯「浪得虛名」,為了選總統根本無心市政,倒楣的是人民。

曾任警政署長及警察大學校長的侯友宜日前曾厚顏表示,治安是他的專業,若選上總統將會如何如何做,但據遠見雜誌最近民調顯示,新北市治安滿意度年年下滑,從二○二○年的第九名,降到二○二一年第十一名、二○二二年第十七名,二○二三年又退步到第十八名,自前中段班狂掉到末段班,怎麼還有臉批評高雄、台南是治安末段班?侯的自我感覺良好,人民絕對無法認同。

 

目前三組總統參選人的民調,侯友宜已敬陪末座,原因為何?答案很簡單,除了「落跑市長」不為人民所諒解外,針對兩岸關係或核電等重要議題,侯總是拐彎抹角或前後主張矛盾,全是為了騙選票,人民當然看不下去。

(作者為家庭主婦,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