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是犧牲打

朱立倫徵召侯友宜代表國民黨「酸腫痛」,意義在國民黨承認,不論侯友宜或郭台銘出馬,勝選總統的機會都很低,退而求其次,找侯友宜出場犧牲打,掩護國民黨立委侯選人搶攻立法院,成功機會大,立法院院長可以當郭台銘的安慰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中常會上宣布其2024總統選舉「欽點」人選新北市長侯友宜。(記者劉信德攝)

 

換句話說,國民黨如同承認總統大位無望,不顧形象讓黑金角頭貪腐前科之輩回鍋,目的就在贏得立法院多數,藉立法院多數綁架賴清德政府。

如果侯友宜意外當選更好,他是國民黨「培養」的聽話乖乖,只是一枚棋子,國安外交內政,人事、政策都只有聽深藍與中央擺佈。國民黨曾想這樣玩李登輝,但李登輝不聽這一套,侯友宜會受他們指使。

菓凍財大氣粗,但說話咬牙切齒,看表情是要反攻大陸,言詞卻是躹躬拜降,客觀條件不及侯友宜,而又沒有帶小雞攻克立法院的能力。

侯友宜自己才具不足,卻受地方小雞的期待,比菓凍隨興所至,為所謂聲浪,狂話亂吹,要受小雞信任。

朱立倫未受戰鬥藍挾持,還是精算師一個,總教練有深謀遠濾,讓侯友宜牲犧打,以安撫地方小雞,很可能即以立法院長之位,誘菓凍「團結」,如此分贓「團結」,總教練仍是呼風喚雨可期。

侯友宜贏得提名,一場辛苦之後,重回新北市,「沒有落跑」。國民黨的戲法,還頗有遠見,智商高那個傢伙,無端批國黨「胡搞瞎搞」,卻看不懂人家的算計,對不干自己政黨的事指指點點,才是胡扯瞎扯。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