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這樣做非常有勇氣

05/13/2023星期六

43 歲的電影電視女星Evangeline Lilly 伊凡潔琳莉莉屬於現代影星,所以我不太熟,她是以ABC 的電視劇Last (2004-2010) 成名,之後以電影Ant-Man (2015) 在大銀幕上走紅。這裡提起她是因為她最近在個人的Instagram 上發表了一段文字,攻擊目前主流的woke 路線,值得每個人追隨。如果你看這段文字感到不明白,就是對目前美國主流媒體推動的「陰性文化」沒有深刻的體會。

莉莉在她的個人網頁中有這樣的文字:

「為什麼我們稱讚一個具有陽剛氣質的女人,但是當一個男人具有陽剛氣質時,我們攻擊他們?而與此同時,我們吹捧具有陰柔性格的男人,對於陰柔的女性卻貶低她們?為什麼我們不容許每一個人自由發揮?

「我們攻擊那些穿著工人鞋、開卡車的男人,他們不怕跟面前的男人打架。但如果女人這樣做,她們會被認為是最酷的女子。為什麼今天喜歡化妝的男人,喜歡做家事的男人,很容易就流淚的男人,都受到吹捧,但是如果女人這樣做就被認為是自甘被欺負?

「讓每一個人做他們喜歡的事,我們應當注重的是教每一個人有grace 仁慈,charity善心。這是一個活躍社會的基石,不應放棄。他們的重要性遠超民主,正義及和平。沒有善心及慈恩,就不可能有民主,正義跟和平。」

莉莉在最後給的建議是:「我認為真正革命性的作為是,自古以來的信條:不要判斷他人,這是耶穌,菩薩,老子等等一貫的教導,讓我們教導善心跟仁慈是在一切之上。」

這樣的一封貼文很明顯是針對目前的woke 文化,做為好萊塢的一份子,莉莉這樣做非常有勇氣。凡是了解目前美國及西方主流文化的人會了解到,「推動」男性陰柔文化的勢力目前像是排山倒海的來到,不論是新聞裡,社會運動,電影電視:鼓勵男人變女性,鼓勵女人變男人,甚至鼓吹他們入侵女子運動,完全消滅傳統的女性,模糊男女界線,讓男人也能生孩子,讓女人放棄做女人。莉莉的貼文只不過揭開了這邪惡勢力的一小個角落。然而多數人對這一股勢力所可能造成的文明破壞,還被蒙在鼓裡。

莉莉本人在Instagram 有兩百多萬追隨者,但是她將點讚的機制保密,所以不知道受到多少like,不過她的追隨者人數在這貼文發出之後減少不到1%,所以顯示沒有受到反彈。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