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中國」=「兩個中國」?

中國國民黨這個難民敗兵集團很愛拿「一個中國各自表述」的「九二共識」來說嘴,宣稱這可以為台灣帶來和平避免戰爭,郭台銘跑到金門也拿這個當賣點,還說「一個中國各自表述」的中國是「兩個中國」,也就是「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註)。

我說郭台銘你也幫幫忙,雖然你沒有讀到大學,但至少也到到中國海專,好歹也算是個大專畢業,基本的邏輯也應該具備才對,那你倒是說:既然「九二共識」所要各表的是「一個中國」,那結論又怎麼是「兩個中國」?「1=/=2」這是連小學生都懂的基本常識好嗎?所謂的「一個中國各自表述」只是在騙台灣進入「一個中國」牢籠的陷阱,並沒有允許「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同時並存於這個世界,頂多只是允許「各自表述」這個「一中」該叫作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而已。

這就好比郭台銘創立了鴻海公司,後來董事會鬥爭把他踢出鴻海然後決定改名就鴻山公司並且去變更公司登記,郭台銘不服氣一直在外面嚷嚷說,那家公司是我的,該叫作鴻海公司才對,但是鴻山公司不會因為董事會允許郭台銘在外面這樣子鬼叫就影響到他們的公司法人格的地位,名稱也不會被改回鴻海公司,除非郭台銘又重新去創立一家鴻海公司並辦好公司登記,不然不會因此就存在鴻山公司與鴻海公司並存於世界的情況。

所以如果要讓「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並存於這個世界形成「兩個中國」的狀況,那就牴觸中國共產黨所最為堅持的「一個中國原則」,在他們眼中就是「台獨」,根據中國國民黨的說法,那就是挑釁中國共產黨,就會引發戰爭!

俗話說:「男子漢大丈夫說一不二!」,郭台銘卻是「一等於二」,如此睜眼說瞎話的鬼扯,真的是讓人拍案叫絕欲哭無淚!

(註)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9-05-09/244097

< 資料來源:SummerBlue 的部落格 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海兒

海兒
海兒‧安傑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