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屬意的人選就是侯友宜

北京也愛侯?一名從北京到金門居住的中年女性,「埋伏」在郭台銘旁邊,質問今天來到金門發表「和平宣言」的阿銘,郭台銘當場暴怒。

郭台銘今天在金門支持九二共識、一中各表,說中國之所以軍事擾台,不是針對台灣人,而是針對民進黨。阿銘想要重啟兩岸談判。

不料,北京女忽然在記者聯訪中出招,質問阿銘「會投資金門嗎?還是選舉空包?」又問「你在金門有多少地?」氣的阿銘連喊五次「妳拿出證據來!」「若在金門有一分地就退選。」

詭異的是,這則新聞的文字與影音,在各大媒體快速下架。

北京女為何會站在「KEY位」,近距離對阿銘發動質問?為何立委陳玉珍會知道她是北京來的?北京女是否陳玉珍安排?

北京女背後有無中國指示?一般民眾能在記者聯訪中佔據這麼好的位置嗎?北京來的一般民眾又為何要質問郭董?

近日民眾黨賴香伶被拒絕入境中國,親中的柯文哲、郭台銘,似乎並未獲得北京青睞。4/19中國國台辦宋濤會見東森總裁王令麟;5/11宋濤會見連勝文;美國眾議院外委會主席麥考爾受訪說馬英九是去跟中國討論「魁儡總統」人選。

各種跡象顯示,中國屬意的人選就是侯友宜。

< 資料來源:溫朗東 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溫朗東

溫朗東
港裔台灣人。辯論人。最愛的城市是高雄。志業是成為保有良知的專業評論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