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這樣的方法他們怎麼能贏?

05/05/2023星期五

川普的口供錄影,又成為各大媒體的頭條新聞,這一次是被一名現年79 歲的女人E. Jean Carroll 控告,說川普在九十年代於一間高檔女裝店的更衣室強暴她。這明顯又是民主黨女人製造出來的幾十年前的罪案,但是這些主流媒體都煞有介事的當真報導。加上有這麼一段幾十分鐘的現場口供錄影,這些媒體手中有了工具,怎麼會不大加利用。反正在川普而言,只要是指控就當作是有罪,這事例我們見多了。(下:指控川普在27 年前強姦她的女人,在朋友及律師簇擁下出庭。)

這位極左的,一度在雜誌上寫問答專欄的女子,說川普在1996 年時在紐約第五街一間Bergdorf Goodman 的服裝店跟她相遇,彼此眉目傳情之後,川普帶她到內衣部門的更衣室,就將她強姦了。但是她一直沒有吭聲,直到2019 年川普當了總統之後才鬧大。這件事太像2018 年最高法院大法官卡瓦諾Brett Kavanaugh 提名時期,突然間冒出好多名女子,其中一位還是加州某大學的教授,說他在三十多年前強姦她們。目的都是民主黨的女人要毀掉共和黨的任何一個候選人。

川普在這個口供錄影裡面說:「這又是一個hoax 謊言,如果是真的,當時不會沒有人聽見,而且當時不會不報警。她有病,她在說謊。」這句話很少聽到主媒引用,因為這一句話就夠了。有聽過說在更衣室強姦的案子?何況服裝店的更衣室允許男人進去嗎?何況她為什麼不報警,忍到川普當了總統?

川普有一句話,各媒體倒是用了,他說:她也不是我的type。這就是川普個性太過率直,雖然是實情,卻對他的案情無益。事實是,今年79 歲的Carroll 在1996 年應當是52 歲了,川普會這樣飢不擇食嗎?

因為這些事實都不值得細究,一攻就破,所以見到幾大媒體的切入點,都說在這段口供錄影中,對方的律師重提在2016 年大選期間,NBC 娛樂部門提供的一段談話錄音Access Hollywood,川普在競選總統之前很久,跟一個男記者閒聊時說過的一段話:「男人到了大明星的地步,可以跟女人為所欲為,甚至用手捉她們的XX部分。」這段錄影帶在大選時就被媒體使用到盡,當時川普就說這是男人的 locker room talk 玩笑談話,何況是被記者偷錄到的,當不得真。現在對方律師又不放過,用這段談話證明川普為所欲為。對方律師 Roberta Kaplan 問川普:你認為你自己是明星嗎?川普說:我想你可以這樣說。於是Kaplan 就當他是承認了。真是笑話。

很多時,這類說話是玩笑性質,能夠作為法庭的證據?但是每一個媒體都用了,因為他們根本沒有任何證據。

這次的案件,那位女士Carroll 為了證明自己當時有跟女朋友說起此事,還找了幾位證人。其實這些都未必能當真,今天你站到街上,隨便一問就有幾十個女人願意出來說川普是色狼。因為我接觸到的男男女女,特別是女人,一大半都有對川普的莫名其妙的痛恨,因為你只要每天看主流媒體的報導,哪一天他不被報導是無惡不作的至大歹徒?哪一天有對他的公正報導?其中一位她找到的女證人竟然說,她在2005 年為 People 雜誌所作的一次訪問時,川普居然對她毛手毛腳,訪問之後還說要跟她發展出一段情。

難道經過卡瓦諾事件大家還沒有學到教訓?到今天我們見到左派,民主黨,是毫無廉恥的造謠說謊者,(他們的頭頭拜登不就是每天睜著眼說瞎話?)跟蹤美國新聞這樣久,越來越感覺到孔子說的:君子有所為有所不為,小人無所不用其極。共和黨真的很難跟民主黨鬥。共和黨甚至不懂得反擊,見到川普一個人奮戰,真的很辛苦。

預料民主黨會繼續用這一類手法,因為他們的候選人一個半死不活,一個類似白癡,不用這樣的方法他們怎麼能贏?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