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的潑糞術

徐巧芯拍了幾張議場空位照片,然後指控許淑華詐領出席費。這是徐巧芯擅長的潑糞術。

就算沒有從政經驗,我也知道議員不可能終日留在議場。簽到之後,他們可能在研究室處理公務、外出視察市政、回服務處面見選民,也可能只是上洗手間。

所有議員的座位都會有沒人坐的時候,包括徐巧芯在內。議員的空位照片沒有任何證據力,因為要拍這樣的照片輕而易舉。

諷刺的是,徐巧芯拿幾張空位照片指控許淑華詐領出席費。而當徐巧芯被發現也有空位照片時,她只輕描淡寫的說「我在啊」。

顯然徐巧芯也知道,空位照片不能證明她沒有出席會議。既然如此,徐巧芯怎能拿空位照片指控許淑華詐領出席費呢?

當然不能,但這就是徐巧芯的潑糞術!這樣潑糞有效嗎?當然有,否則費鴻泰不會在初選落敗。

這是徐巧芯的潑糞手冊:憑空捏造對手的罪名,誇大言詞在網路散播。等聚集足夠的聲量後,再宣布戰勝自嗨。

徐巧芯捏造許淑華詐領出席費的罪名,用私密相簿的誇大言詞在網路散播。即便自己的空位照片也被曝光,徐巧芯仍能宣告許淑華翻車,自嗨到擔心民進黨會更換提名人(見附圖)。

我要提醒許淑華小心應戰,徐巧芯的潑糞術可能奏效。徐巧芯這篇貼文創造了龐大的網路聲量,包括9.7K的反應與1.3K則留言。

徐巧芯的潑糞術有三大特點:扭曲事實、違反常識、自嗨取勝。這種潑糞術訴求無知的選民。不幸的是,這類選民在信義區為數不少。

後註:議員的職責不包括監督同僚。在美國的國會,徐巧芯的行為叫「攻擊同僚」,而且造假證據,會被移送紀律委員會懲戒。

< 資料來源:翁達瑞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翁達瑞

翁達瑞
曾任教多所美國大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