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可能是美國歷史上最腐敗的總統

04/23/2023星期日

看了今天幾個主流電視台的新聞雜誌,居然沒有一個字提到有關稅務部官員願意做吹哨人,證明亨特拜登的刑事調查受到政治干預,請求人身保護的事;也沒有一個字提到有前任聯調局代理局長Mike Morell宣誓作證,2020 年大選前,拜登團隊策畫51 位情報單位頭頭發表公開信,幫他們壓制亨特電腦事件可能對大選的影響。這兩項爆炸性的新聞,再度被壓制。這些主媒集中報導的是:墮胎藥未來的命運,拜登跟共和黨眾議院爭論債務上限的進展,最高法院大法官湯瑪斯Clarence Thomas 是否應當辭職(因為他多次接受共和黨捐款人的邀請,跟他一起度假),又有白人射殺黑人事件跟槍枝管制的爭論等等。這些都是有利於民主黨的話題,他們具有無比的興趣不斷的重複。

 

這個趨勢顯示,主流媒體會繼續壓制所有對拜登不利的新聞,盡管是有相當地位的人願意挺身而出作證。

拜登可能是美國歷史上最腐敗的總統,他在出任副總統期間,帶著吸毒的兒子亨特拜登到每一個他外訪的國家去,為他安排收取利益的工作,也為自己的弟弟安排敘利亞重建工程的龐大利益。他的當眾說謊的本事讓人瞠目結舌,然而媒體一意的袒護,已經無法用筆墨形容。

過去敢公然說謊的總統真的極為少見,第一個可能是克林頓,他在1998 年對著電視機向全國人民說:「我跟那個女人,Miss Lewinsky 沒有任何性關係。」後來我們發現有了陸文斯基的深藍色衣裙,及上面的DNA,後來克林頓被迫對獨立調查員承認,他的確與那個女人有不適當的性關係。

事隔25 年,不同的是,在當時每一個人都知道克林頓撒謊,沒有人真正相信他的謊話,即使是民主黨跟媒體,雖然繼續袒護他,卻都當他說謊話的目的是保護他自己的職位,就原諒了他。何況他公開說的只是這一件謊言。(不過他的妻子希拉里就多次攻擊那些出面指責她丈夫強姦她們的女人,說她們都是共和黨的同謀。)

但是今天,拜登不只是對一件事說謊,他對幾十樣事情說謊,而每一次,媒體不僅幫著他圓謊,還調轉槍頭說是共和黨的錯,是不務正業的共和黨惡意的針對他。

我在2021 年的說謊總統中,已經列舉了他在沒有當上總統前說的一連串謊話,包括說自己得到獎學金上大學,以及在班上成績名列前矛等等,還有編造自己到南非時,因為要去探視被囚禁的曼德拉Nelson Mandela 而被逮捕事件,甚至說曼德拉後來當了總統之後,到美國時還特地跟他道謝種種從未發生的虛有事件,這些都已經證明他有病態的說謊習慣。

而在他當上總統之後所說的,足以影響政局的最大的謊言就更是不盡其數:

他從來不知道兒子亨特拜登做甚麼生意,賺了多少錢;這一點到目前已經有了人證(亨特拜登過去生意合夥人巴布林斯基),跟幾百項的物證(亨特電腦中的介紹信,電郵,相片,白宮造訪紀錄,銀行轉帳紀錄等),證明他說謊。

他利用自己人的關係,打壓亨特拜登電腦內容,找了五十多位民主黨籍的情報單位首腦,說是俄羅斯(跟川普陣營)的陰謀,之後還在電視辯論中用來引以為證據;

不久前指使國防部提出報告,說美軍從阿富汗撤軍烏龍事件,是川普的過失;

大選之前信誓旦旦表示,上台後就會讓石油工業壽終正寢,上台後就簽署行政命令,阻止石油開發,及中止興建輸油管,但是當發生汽油短缺,能源價格高漲之後,卻指責是石油工業「拿了開採執照,卻不開採石油」;

在民主黨高喊Defund the Police 兩年之後,各地罪案大幅飄升,拜登居然多次公開表示是共和黨,特別是MAGA 共和黨(川普支持者) 要defund the police。事實是,部分共和黨認為今天的聯邦調查局FBI 利用執法工具迫害共和黨人,提出要求重整FBI 的要求。這跟defund the police 是兩回事;

他在任內亂開支票,為了應付Covid-19 以及提倡綠色能源,就開出幾個兆trillion 的預算,加上汽油價格飆升,導致通貨膨脹提升到9% 以上,是四十年來最高。他將責任歸咎於普京跟烏克蘭戰爭。等到通脹率跌到6%時,他多次說:我上台時承接了前任政府留下的爛攤子,現在我成功將通脹下調到只有5-6%。事實是他上台時,川普留給他的通脹率是只有1.4%。

還有他上台後,汽油價格最高時漲到每加侖五元以上,在加州更高達六元。之後他挪用國家緊急儲備石油,將油價壓下到四元以下,於是他在多次演講中說:「今天的平均油價是每加侖$3.39,從我上台時的每加侖五元跌下來的。」真的很不要臉,他上台時川普留給他的油價是每加侖$2.48。

還有一些「無害的」例子無法一一列舉,好像他有一次在演說中說,他在副總統任內跟中國的習近平多麼熟,曾經跟他一起旅行一萬七千英里,「我跟他在一起的時間,比跟任何一位外國元首都多。」後來當烏克蘭戰爭發生,傳出中共對俄羅斯提供軍事援助時,有記者問白宮發言人:總統既然說他跟習近平那麼熟,為什麼不拿起電話跟他對話?這位發言人只好說;他所說的「熟」不是那種熟。

總之他每天開口都是謊言,而且不敢面對記者,即使是對他如此親善的媒體都不敢面對,因為他知道每一句話都要負責,到現在他已經快一年沒有正正經經接受一次採訪,即使是採訪也只接受好像Drew Barrymore 這一類有點白癡的影星主持人。然而他卻已經決定星期二就宣布競選連任。唯一能夠讓他繼續這樣無法無天的就是那一群袒護他的媒體。

真的很悲哀,美國總統過去一向的地位都很崇高,歷史上的偉人也都以誠實為驕傲。第一任華盛頓總統小時候砍櫻桃樹的故事,過去是歷史教科書的必有內容,林肯總統也被尊崇為Honest Abe,但是今天!

美國的老百姓一方面也很可憐,他們每天接觸的媒體都是不說實話的,邪惡的族群,一半以上的人完全被蒙在鼓裡。當然一方面也要怪自己,怎麼就讓自己那麼笨,這麼容易被欺騙呢?大家怎麼不想一想,在「邪惡的」川普治理下,為什麼天下太平,物價平穩,百貨充足,國際沒有戰爭,邪惡國家都乖乖的,一到了這位和善老人上台了,就百物騰貴,大家的收入頓時縮水了兩三成,國際上人人喊殺喊打,動刀動槍。難道都不會自己思想?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