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森地下有知自嘆不如

04/21/2023星期五

真是毫無辦法的事,現在共和黨有了一個來自稅務部的高層吹哨人,願意作證指出有關亨特拜登的調查受到政治干預,雖然多位FBI 跟稅務部IRS 的調查人員都建議起訴,但是卻受到兩位拜登任命的檢察官的阻擾。另外,一位前任中央情報局代理局長Mike Morell 已經向眾議院的司法委員會,宣誓作證,指出2020 年十月,拜登陣營的布林肯致電給他,要他集合五十位情報官員發表公開信,反駁有關亨特電腦的電腦內容,說是俄羅斯做的手腳。

即使有這兩項至大爆炸性新聞,美國的主流媒體還是非常的低調,昨晚跟今晚的三間主流電視台:ABC,NBC 跟CBS 都只有一間電視台播報一次,甚至不及影星Alec Baldwin 的手槍事件來得重要。而且都是以「共和黨調查亨特拜登事件」作主軸,好像都是因為共和黨在調查才有這事件。沒有一間主媒追這事件,連網路版面都找不到。看了今天白宮的記者會,居然沒有一個記者問這個問題,一個都沒有,而且發言人Karine Jean-Pierre 特意不叫Fox News 的記者發問,所以更沒有機會問了。拜登家族到底要做甚麼樣的壞事,才會上主流媒體的版面?

民主黨真是團結,今天DNC (民主黨全國總部)發表了一份聲明,居然指責共和黨「翻來覆去的炒作一份已經三年的八卦新聞,目的在繼續打擊總統家人跟國務卿布林肯。」還說眾議院司法部主席喬登Jim Jordan 發表的資料中,沒有一句話是說布林肯「寫」那封信,或是由他發起。沒有嗎?Mike Morell 說得那麼清楚,他在被特意問到時這樣說:如果不是布林肯打電話給我,我是不會找人寫的。而且他說,事後拜登的競選總部還打電話向他致謝。

現在很多民主黨人說,那封信沒有說這件事是「俄羅斯推出的misinformation」,只是說有all the classic earmarks 有「典型俄羅斯做手腳的特性」。真噁心,但是他們忘了,三天後拜登自己就在他跟川普的競選辯論中這樣說:「有五十多位情報人員,包括五位局長,說這件事是俄羅的栽贓嫁禍Russian plant,是垃圾,只有他(川普)跟他的朋友朱利安尼才會相信。」

他們希望全世界都忘記拜登說過這些話,幸好Fox News 有這一段辯論,也只有Fox News 跟少數幾間媒體會播放,你不要想在其他媒體上看到。這是他們為什麼要將Fox News 打倒,打死的原因。


 

今天拜登在白宮時居然心情大好,很輕鬆地說了幾句話:我跟我在麻省的好朋友,參議員Markey 說了,我是很悶的人,很悶的私生活,這麼多年來你們只知道我兩件事:戴 Ray-Ban 太陽眼鏡,以及喜歡巧克力豆豆冰淇淋,台下在座者居然大笑。證明了他根本無視於任何調查,似乎胸有成竹。這就是做民主黨跟共和黨的不同,不用怕!

今天有消息說,聯調局裡面有很多人很不滿,他們為這案子調查了四年多,一年多前就結束調查,最後卻被壓下來了。據說他們建議起訴亨特拜登四項罪名:兩項小罪,沒有報稅,兩項重罪felony,一項是有意就生意項目逃稅,一項是買手槍時說謊。這已經是放過他了,因為有關他洗錢,以及沒有登記就為外國做說客這些罪名都沒提。(他賺了外國多少錢?這些都是為外國政府工作的證據,甚至還被烏克蘭能源公司Burisma 請去做董事,一年領取幾十萬元董事費。)記得嗎?川普的前任競選經理 Paul Manafort 就是因為幫一個外國政府做事沒有登記,被判刑 60 個月,他七十多歲了。相對亨特在這麼多個國家賺錢,這麼多項罪名,該判多少年?

大家可以想像拜登一夥這兩天在做甚麼?肯定又在謀劃泡製新的反擊武器,他們計謀之多難以想像,幾天之內聯絡51 位情報大員泡製出一封信都辦得到,這幾天可能又會有些新作品面世。保守派的基因絕對不是他們的對手。

相比當年,尼克森因為一件微不足道的水門事件被轟下台,當時民主黨跟媒體說:犯罪事件小,隱瞞事件才重要。尼克森事後就是為下屬做的一件小事隱瞞掩飾,才越弄越大,逼到他要下台。但是今天拜登家族的掩飾規模對比,那才是無與倫比。動用了  51 位情報局大老寫假信,還動用FBI 到所有社交媒體去打壓,尼克森地下有知真的是自嘆不如。

這件事唯一的亮點是,終於有好像 IRS 的那位高層,還有Mike Morell 這樣的FBI 高層出面了,相信很多人見到拜登家族這樣的無法無天,會忍不住出面的。(今天世界上有正義感的人真的是太少。)過去也只有巴布林斯基Tony Boboulinski 一個人,他提供的也是完完全全的人證物證,媒體也是完全不理。這一次可以等待看有甚麼後果。

拜登已經決定下星期二宣布角逐連任,他選擇以視像方式宣布,這樣就可以逃過記者問話。難道他準備還是像上一次一樣躲在地下室競選?民主黨真的希望再拿一具類似死屍的物體來競選?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