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說謊穿幫的黃珊珊

 

藍、白政治人物愛說謊,到了美國還是惡習難改。殊不知美國是個誠實的社會,政治人物說謊很快就會穿幫。

我這裡就有一個剛出爐的例子,主角就是陪同柯文哲訪問美國,也剛從親民黨跳槽民眾黨的黃珊珊(附圖一)。

柯文哲訪美第一站是紐約,但卻無人安排官方接待,也無人邀請正式演講。

柯文哲只好找一家台灣人開的餐廳,邀請僑胞與留學生吃飯,代價是聽柯文哲演講。

可能因為心虛,黃珊珊在臉書貼文吹噓,宣稱演講場面熱烈,兩百多人擠爆現場(附圖二)。

很了不起喔!假如不到一百人,那不是很丟臉嗎?

柯文哲演講的餐廳叫NorikoH。我的教授朋友Khiong Ng實事求是(很無聊的意思),上網查詢這家餐廳的最大容量。

NorikoH的網頁標註餐廳的最大容量是一百人(附圖三)。可是黃珊珊說兩百多人擠爆現場耶!

在美國,建築的容量上限屬消防法規,開不得玩笑。我上課的教室若有學生旁聽,導致超過安全容量,學校會被罰款。

到底是黃珊珊說謊,或者NorikoH違法呢?

想知道答案很簡單:只要用黃珊珊的貼文檢舉NorikoH違法,紐約市政府就會給答案!

其實不用這麼麻煩!按照黃珊珊指控陳時中謀財害命的過往,我可以斷定她說謊,而且穿幫了!

 

< 資料來源:翁達瑞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翁達瑞

翁達瑞
曾任教多所美國大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