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告容易 告贏難

台灣社會有些言行怪異的人,動不動就揚言提告,遞狀時聲勢浩大,出庭時敲鑼打鼓。

可笑的是,這些人告輸了就躲起來,跟龜孫子一樣!

去年暑假,柯志恩、余正煌、高虹安三人都提告我誹謗。

柯志恩委託國民黨提告,揚言求償一千萬,按鈴申告的照片刊登在各大媒體。

余正煌雇用三個律師,在臉書嗆聲「住在火星也要告」。出庭時,三個律師站一排讓媒體拍照。

高虹安更誇張,提告前先發新聞稿,到達地檢署後還表演哽咽秀。

結果這三人全部敗訴!

敗訴之後,代替柯志恩提告的國民黨裝死,余正煌的三位律師集體失蹤,高虹安則讓發言人當替死鬼。

柯、余、高丟人現眼的經驗,並沒有讓其他政治人物學乖。

說謊跟呼吸一樣自然的徐巧芯,去年一口氣提告了百多人誹謗,而且還擺出一副官司穩贏不輸的樣子。

這起訴訟即將開偵查庭。徐巧芯把台北地檢署的通知貼在她的臉書,號召支持者陪同出庭。

徐巧芯把北檢的偵訊稱作「側翼同樂會」,並承諾在北檢門口發可樂與爆米花。

我等著看這件訴訟的結果!如果最後徐巧芯敗訴,我希望她不要像龜孫子一樣,躲得不見人影。

提告容易,告贏難!真的要同樂慶祝,也等告贏再說。為何這麽清楚的事實就是有人搞不懂?

< 資料來源:翁達瑞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翁達瑞

翁達瑞
曾任教多所美國大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