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與藍營的謊言產業

徐巧芯說謊跟呼吸一樣自然。她曾散播變造的照片詆毀陳時中,也曾在費鴻泰身旁假裝被人推倒在地。縱使謊言被當眾揭穿,徐巧芯還是面無愧色,仍可繼續說謊。

照理說,徐巧芯在政壇應無立足之地,原因是政黨不會接納公信力破產的人物。徐巧芯沒有這個問題,因為她所屬的陣營正是龐大的謊言產業。

我這裡有個最新的例子!

馬英九訪中期間的跪舔言論,讓許多人看不下去。許維智教授公開承諾,若馬英九訪中期間敢宣示中華民國的主權,他願意到機場迎接馬英九返國。

馬英九果然講了「中華民國」,但只是歷史描述,無關主權宣示。馬英九偷渡「中華民國」這四個字,竟也讓藍營徒眾興奮不已。

最得意忘形的就是徐巧芯,宣稱包了十部遊覽車,提供許維智教授等獨派人士到桃園接機。徐巧芯還嗆聲不見不散!

昨天馬英九回來了!徐巧芯果然帶了一批徒眾到機場接機,但人數遠少於「十部」遊覽車的承載量。

可笑的是,藍營徒眾戴上事先準備的獨派人士面具,在入境大廳高唱國旗歌,藉以嘲諷許維智教授食言,沒到機場迎接馬英九回來(附圖一)。

接著,徐巧芯發揮說謊不臉紅的專長,在臉書貼文暗指許維智教授等人詐騙,嘲諷台獨打嘴炮,接機沒人到(附圖二)。

徐巧芯的臉書貼文一派謊言。藍營徒眾高唱國旗歌的當下,許維智教授等獨派人士也在入境大廳,抗議馬英九的跪舔之旅。

徐巧芯的謊言不僅沒被揭穿,反被藍營媒體擴大放送,所有新聞標題都是謊言(附圖三、四)。

TVBS:包車接機馬英九不見「台獨教授」 徐巧芯嗆:打嘴炮、不敢來

中天新聞:獨派教授全沒來!馬英九返國惹徐巧芯笑翻:「台獨打嘴炮⋯⋯」

東森新聞:獨派教授放鳥接機馬英九!徐巧芯嗆:空口說白話

新聞大爆卦:徐巧芯包車接機馬英九嗆獨派教授:沒人來

中時新聞網:馬英九喊中華民國了!獨派教授沒GUTS現身接機

中時電子報:馬英九返台包車接機未見獨派教授 網嗆:臉被打腫了

上述的藍營媒體全都在幫徐巧芯散播謊言。許維智教授等人就在機場的入境大廳,眾多藍營徒眾都有看到,葉元之與張斯綱甚至還與許維智教授拍照打卡(附圖五)。

葉元之與張斯綱兩人明知徐巧芯說謊,但並未出面揭穿,任由藍營媒體大力放送徐巧芯捏造的謊言。

徐巧芯、藍營徒眾、與親藍媒體形成一個龐大的謊言產業。徐巧芯是最上游的原料提供者,諸多藍營媒體則是下游的使用者。

徐巧芯寄生藍營媒體;藍營媒體依賴徐巧芯的謊言生存。這就是徐巧芯與藍營謊言產業的共生關係!

 

< 資料來源:翁達瑞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翁達瑞

翁達瑞
曾任教多所美國大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