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的恥辱之旅

馬英九的恥辱之旅

有人責備馬辦太樂觀或搞不清楚狀況,這些人可能完全沒有服侍過那種尊貴的大老,還記得我講那個講座教授買房子的故事嗎?他就認為他講座教授的名片比五萬元要多上千百倍以上的價值。如果你是他底下的人,你要怎麼跟他說,他才能夠了解現實的世界是怎樣?

馬英九自己就是認為他是代表台灣過去跟習近平談未來的統一大業,他自己本人絕對認為是一人之下十億人之上,怎麼會知道沒有紅地毯,副主任來接待,坐中巴離開?

馬英九可能連中國民間普遍認為他是乞丐來要飯的消息都不知道,我覺得馬辦的幕僚真的是很辛苦,老闆就是這樣,你能怎樣?

那天我聽那個尊貴的講座教授講買房子的故事,底下大家一副義憤填膺在罵那個房仲代銷小姐,在那個小世界裡面彷彿大老教授才是可憐的受害者,現實世界很多這種情況!

雖然我常常當烏鴉、幫貓掛鈴鐺,在那種情況之下,我想當烏鴉,想講一些比較符合社會現實的情況,也不知道怎麼做,只好一直說對,真的是這樣!

人真的不能過得太舒服!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