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的陌生人?

最熟悉的陌生人?龍介兄與王文宗的交情可不是「僅止於此」而已啊!

昨天王文宗的背景被起底以後,我們的龍介兄馬上光速發了一個切割聲明,承認有到王文宗的學甲慈濟宮拜廟,但「僅止於此」,這也太無情了吧?明明王文宗在你選市長的時候陪你拜廟、陪你掃街,帶你走過大街小巷,一起同甘共苦過來的兄弟,怎麼就突然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王文宗看到會很「切心」吧!

謝龍介的這位好兄弟不僅涉入88槍案件,就連他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的頭銜來歷也很有問題。查詢法院判決可以發現,王文宗與同夥2013年在董事出席不到3分之2的情況下,違法將原董事長解職,並且另立一位根本不是董事的人當董事長,整個過程完全不合法。雖然最高法院在2016年裁定無效,不過原董事長已經被逼退請辭,王文宗藉此當上董事長,這套「佔廟為王」的做法怎麼感覺很熟悉呢?

另外,各位如果把「王文宗 虱目魚」這兩個關鍵字丟在一起搜尋,就會發現他多年來利用兩岸虱目魚契作買辦的身分,不時發表一些「兩岸一家親」的言論,搭配他統促黨主委的身分簡直是絕配。利用農漁產統戰和擾亂市場的手法,不免讓人聯想起謝龍介最出名的「文旦丟水庫」,這又會是誰教的呢?所謂「僅止於此」是止到什麼程度?請龍介兄再說清楚一點吧!免得聲明一直要更新,很不方便!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