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兩岸一家親的人很蠢

所以我覺得那些兩岸一家親的人很蠢。

為什麼我說很蠢呢?因為他們太一廂情願,不只對於解放軍一廂情願,連對其他台灣人也一廂情願。

解放軍佔領台灣以後不鎮壓的前提不是『他們不反抗』,而是『幾乎全部的台灣人都不反抗』,好比歹徒劫持了一台公車,然後你想說『只要我不去意圖奪歹徒的槍他就不會開槍』,可是事情不可能是這樣啊,整台車一百個人只要有任何一個人試圖去奪槍,歹徒都會開槍,即使數據上看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沒有反抗也一樣,這是因為任何一個人質搶走他的槍他都會完蛋,這時候你跟歹徒講說『誰反抗你去找誰啊我是冤枉的』你覺得有用嗎?

所以解放軍如果鎮壓台灣人,並不需要百分之五十,甚至也不需要百分之十,只需要有百分之一的台灣人反抗,他們就會鎮壓,因為那百分之一的人如果反抗成功的話對於佔領軍的損害嚴重到他們難以承受,所以就算你去跟他說,我們都是迎王師的良民,壞蛋份子只有極少數,那是不可能有用的,而他們只要鎮壓,也不可能一一去區分你是良民還是壞蛋,想想看,你住在你家社區二十年,每天見面的鄰居你都不可能曉得每個鄰居他們是不是台獨了,人生地不熟的佔領軍有可能有能力分辨嗎?你覺得你可以自清?你當其他兩千多萬台灣人不會自清嗎?他們審核得來嗎?他們只能把看到的每一個台灣人都假設成偽裝成良民的台獨份子,這是古往今來所有佔領軍都沒有其他選項的唯一選擇。

所以對於台灣人來說,其實只有拒絕解放軍佔領這一個選擇,因為所有百分之百台灣人都全部不反抗的機率根本是零,無論你是統派還是獨派在佔領後除了被鎮壓根本不會存在其他可能,因為即使你不但不反抗還把老婆女兒都脫光光送給解放軍,而且還在解放軍後面助推插你家人,你還是沒辦法讓其他所有台灣人都不反抗啊,而既然有其他台灣人反抗了,那軍爺插完之後照樣鎮壓你啊,這麼簡單的事情都想不通嗎?

而如果就算最後當真事不可為,我們至少能夠確保讓吳斯懷之流陪我們一起被鎮壓。

< 資料來源:周布雅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