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投國民黨,台灣變戰場

台灣人在荷蘭、西班牙、鄭氏父子、滿清、日本、國民黨的殖民統治下,彷彿做著一個四百年的噩夢無法醒來。現在國民黨肆無忌憚聯共賣台的無恥行徑,讓我們這種感受更加強烈。

四百年前,台灣人是甚麼樣的存在?三百年前的台灣人,又是甚麼樣的存在?一百二十七年前,有沒有台灣人這樣的存在?七十六年前到現在呢?有沒有「台灣人」這樣的民族?或者這只是一個虛擬的、夢幻的存在?結結實實存在於4700~7000年前的「大坌坑」新石器人類,如果不是台灣人,那麼他們是甚麼人?他們到哪裡去了?十幾個台灣的原住民族包括平埔族,到哪裡去了?林媽利醫師享譽全球的台灣人血液基因研究,已經證明現在百分之八十五的台灣人,都有原住民的血統。根本不是國民黨宣傳的來自中國原鄉的「炎黃子孫」。更不是甚麼「龍的傳人」。

荷蘭人、西班牙人在鄭成功佔領台灣時,回荷蘭、西班牙去了。鄭氏王朝覆滅後,回到中國的人有多少?和平埔族混血而定居下來,接受滿清統治的人,有沒有形成一個「台灣人」的意識?。1895年滿清將台灣割讓給日本,日本人給不願接受日本統治的清國人兩年的時間變賣家產離開台灣。留下來的人當然就依法成為日本國民。因為日本人是異族,語言文化風俗習慣都不相同,「台灣人」的意識就這樣自然形成了。從相對落後的滿清官僚統治過渡到現代化的日本統治,間接受到西歐文明的影響,在五十一年後已經和中國人有很大的不同。但是因為有些人受不了日本人的統治,懷著強烈的反抗精神和台灣意識。他們舉目無親,有的便想起「中國原鄉」的遠親。但是他們不知道中國人已經和他們美好的想像完全不同,而歡迎他們。

1945年二戰結束後,日本戰敗放棄台灣,日本人被遣送回日本。來台接收的中國人,對台灣人宣傳「台灣光復」,說是回到祖國懷抱,好像台灣成了「戰勝國」。作為無國籍難民的台灣人,被國民黨偷天換日變成「中華民國人」。而且來台接收的中國軍人把台灣人當做戰敗的日本人加以洩憤剝削。當然逃難的中國人,大部分還是善良的普通老百姓。不該承受所謂的外省人的原罪。怪就該怪蔣介石這個元凶,以及他那些殘酷的爪牙。是這些人的胡作非為,引發「二二八事件」和之後的大屠殺以及長達三十八年的戒嚴。就算戒嚴解除了,白色恐怖統治的餘緒仍然繼續。在台灣的「中華民國」可以說是建立在那場大屠殺之上的血腥政權。也因為真正的兇手沒有認錯道歉的道德勇氣,讓大部分善良無辜的外省人承受著原罪。更阻礙了台灣的族群融合。其實這本來也是國民黨的統治者惡毒自私的算計。

現在國民黨雖然下台了,但是所有不公不義的洗腦教育和盤據黨、政、軍、情、特、媒、法勢力仍然被這個外來政黨牢牢掌控,繼續幹著聯合中共打壓台灣的勾當,居然很多台灣人還投票給他們。當全世界民主國家都聯合起來圍堵對抗中共的時候,國民黨許多政客和黃埔軍的退將,卻無視其領袖總裁蔣介石和蔣經國反共的鐵律,紛紛朝拜共產黨,完全不把「中華民國」當一回事,也沒有把台灣這塊讓他們吃香喝辣享受高薪和健保的土地,當作自己和其子孫的安身立命之處。日本媒體報導有九成的退將投共,而擔憂在這種情形下,將來美日同盟要如何對抗中共保護台灣時,這些人還有臉出來「靠夭」。台灣人不好意思說,卻讓曹興誠給說出來了:為什麼不乾脆搬回中國!

更莫名其妙的是「匪諜」被判輕罪甚至無罪。難怪這些人敢如此肆無忌憚賣台。國民黨賣台的、貪污的、剛選上就落跑的候選人,照樣當選。看在中共獨夫眼裡,武統台灣便顯得非常容易。中共天天用匪機匪艦武力威脅台灣,用言語霸凌台灣,就是受到國民黨傾中舔共的鼓舞所致。因此投票給國民黨,等於變相鼓勵中共武力犯台。俄羅斯會侵略烏克蘭,是因為烏克蘭內部有不少親俄的政客和人民,讓普丁誤以為打下烏克蘭易如反掌。歷史殷鑑不遠,不可不察。票投國民黨,台灣變戰場!這絕非危言聳聽。國民黨讓台灣離戰爭只有一步之遙!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銘堯

陳銘堯
詩人 作家,著有詩集: 想像的季節、陳銘堯詩集、夢的三棲、冰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