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美利加,等距師傅來囉!


亞美利加,等距師傅柯文哲來了!他不是柯醫師,不是前市長,是「總統候選人」!

聽到這個「宣佈」,你會怎麼反應?驚奇? 驚嘆?英明?白痴?三小?先喊先贏,或先喊先輸?既然說強國等距,是不是也應該到中國同樣轉一圈?

這個心中只有「選總統」,做事卻完全沒有章法,亂聽亂信,雜亂無章的「政治素人」,幹了四年市長,還是自命英明,卻任性自大的政治盲人。他自証還只是急診室醫生的性格與料子。


不是對急診室醫生不禮貌,只是說進急診室,病人是有立即生命危險,要保老命就只有聽任醫生擺佈,醫生怎麼說就怎麼辦,沒有任何爭論餘地。雷根遇剌槍傷進急診室,也只能半開玩笑問醫生:希望你們都是共和黨員。

柯文哲動不動喊醫生的標準作業程序,但他可以由民眾黨秘書長直接宣佈以「總統候選人」身份訪美,這是那一門的作業程序?民眾黨還沒有提名候選人,他就「主席就位」,比習近平還神勇。總統大選也還沒有公告,更沒有開始登記,他就可以自己戴上「總統候選人」的帽子,到美國蹓一蹓!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片來源:中央社

 

他英明的主張是要與「強國」等距,敵友不分,都保採距離。如果有人要侵吞柯家財產,他不抗拒,也要跟法院,或替他們打抱不平的人保持距離,太后柯媽是否認為兒子很對?

要搞等距,他那在美國是否叫他們改變政策,跟中國一樣聲明要武力或和平併吞台灣?是否要求美國停止對台軍售,或者要求中國也對台灣軍售?他要與強國保持等距,美國不能比中國接近,或比中國疏遠,以免污染他等距加中立的神聖地位,那他蹓完美國之後,是否依樣畫葫蘆,戴同一頂帽子,到中國蹓一圈?等距要不要用尺量一下比較科學?三小!

知道台灣政客到美國虛幌一槍,出口號轉內銷者,都知道「訪美」、拜會、「對談」是怎麼回事,到大學演講是怎麼回事。

所謂哈佛大學、哥倫比亞大學演講,正確的說,只是在校園內一間教室,對一個社團主辦的活動,或一門課程的學生討論,保証不會是大學主辦的演講會。在華府「幾所大學」演講也離不開這樣的規模。他只是想利用哈佛、哥大、多所大學這種名目騙人。

「柯師傅」與哈佛及哥大都無淵源,到那校園去打個卡,反而凸顯他的寒酸:賴清德是哈佛公衛碩士,蕭美琴是哥大國際關係碩士。

與國會議員對談也者,頂多是與助理交換意見,議員最後三分鐘出來拉個手合影,讓他「有交代」,這是標準作業程序,柯文哲出手就漏氣,再加上消息不靈,撞上蔡英文總統大陣仗過境,柯師傅蹓來蹓去算什麼!

上次大選前,菓凍宣佈在威斯康辛州投資設場,想藉此拉川普以壯聲勢,號稱進白宮與川普密談甚歡,但他提供的照片卻只見他提前獨自在白宮牆外大街散步,和進白宮前門的回頭一笑,小老百姓沒緣見到他與川普「相談甚歡的合影。這一招連國民黨都不買帳,他想要的徵召成「候選人」落空,柯文哲自封候選人,到華府蹓蹓,就以為身價百倍,那未免天真的可憐。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