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算師的師徒對決,誰會勝出?

變裝?可是我看照片不就是很普通的衣服嗎?變在哪了?難道侯市長平常穿的是什麼金裝銀裝?可不可以請新北市民幫忙解惑一下?

其實穿什麼根本不是重點,答非所問,也暴露侯友宜確實是有些急了,他恐怕沒想到選前之夜神隱會引起這麼大的風波,畢竟之前無論是韓總選總統、中二補選、四大公投,侯友宜只要嗅到風向不對就閃人,一句「侯侯做代誌」就冷處理掉了,怎麼這次會燒成這樣呢?

時空背景畢竟不一樣了,侯友宜現在身為國民黨內最有希望贏得總統大選的人,卻如此自私只想著自己,還等人幫他抬轎,誰願意抬呢?而且這個形象一但開始發酵,影響的可不是國民黨內而已,哪天國家發生大事,但總統覺得有損自己形象就神隱,這是一個值得信任的領袖嗎?

今天朱主席說國民黨的總統提名「不急躁」、「沒有時間表」,在我看來就是在凌遲侯友宜,因為侯友宜礙於烙跑爭議不可能主動表態,處於不上不下的尷尬狀態,閃躲、不願承擔的傷害就會持續發酵,民調被郭甚至朱超車也不無可能,這招真狠啊!堪稱精算師的師徒對決,最後誰會勝出呢?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