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立言,白賊!白賊!

國民黨好像沒有白賊,就活不下去。白賊義消聲歛跡,馬上又來一個白賊「鹽」,而且白賊的很厲害,惡性比白賊義還重。

外交官的工作,有一個定義是「為國家利益而說謊」,夏立言出身外交界,白賊也許已成習慣,但他以國民黨副主席之尊去中國,滿口謊言,卻搞錯對象,搞錯利益。

他說謊是在替中國說謊,國家利益是「中國」的利益,不是台灣或「中華民國」的利益;他的謊言是自己同黨已承認的虛構;他不是對外國說謊,而是對台灣人民說謊;國民黨被中共強暴,他還喊爽,覺得很受用。

第一,他最大罪惡是對台灣人民說謊,妄稱他去反映台灣「基層民意」,向中共表明「台灣民眾對兩岸情勢感到不安」。台灣只有「民眾」,沒有「人民」,台灣「民眾」只對「兩岸情勢」感到不安,而不敢說是對中國的野蠻威脅感到「不安」。他有情緒感覺錯亂症,台灣人民對中國的威脅,感覺是厭惡與憤怒,而不只是不安。

聽中國官員訓話,說是與大陸涉台人士「交流」;聽訓而不駁斥侵害台灣利益的言詞,讓人作統戰宣傳,還洋洋自得自命成功;國民黨謊言專家令人不恥。

第二,王滬寧大辣辣的定調「國共兩黨」要進一步「鞏固堅持九二共識,反台獨的共同政治基礎」,「堅決反台獨分裂和外部勢力干涉,共同維護台海和平穩定」,「攜手致力民族復興」。夏立言一個屁也沒放,還大言不慚,說他是去交流,不是去吵架。

事關「兩國」或「兩造」利益分歧,坦白提出己見,至少列入互不同意的紀錄,那是正常交流,絕非吵架,如果對方提出的立場,你不提異議,形同默認,同意,夏立言幹一輩子外交,不會連這一點都不懂。

「九二」沒有共識,是蘇起捏造,馬英九白賊接納,夏立言聽任王滬寧大放厥詞,強姦國民黨,還強辯「一中各表」是國民黨立場,提及「九二共識」,他腦中就有「一中各表」,沒有提的必要。他的外交官是辱吞聲這樣幹的,自己的想法與立場不敢說出來,只在自己腦子裡轉轉就算數!

如果有人主張「你老婆是我的,我要帶回家享受夫妻之樂」,你不怒嗆抗議,只在腦子裡閃過「我知道老婆是我的」,不必講出來,夏立言不會這麼白痴吧!

如果「一中各表」是國民黨立場,就可以不必提,「反台獨」也是國民黨的立場,那也在腦子裡閃過就好,為什麼要向中國表態,列為「兩黨」共同立場,打壓台灣民主空間?

第三,中國武力威脅台灣,美國及其他民主國家群起抗議,並對台灣提供支持之際,夏立言代表國民黨去替中國對外說謊,說台灣受中國擺佈是心甘情願的,替中國的「反對外部勢力干涉」幫腔。國民黨畢竟是「中國的」,不是台灣的。夏立言是在替中國謊言助陣,白賊之心暴露無遺,這種人,這種黨,只會吃裡扒外,國共自証是「一家人」,自己本身就紅,並不是人家抹紅。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