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有一個自己投的下去的候選人

最近,台北甄嬛傳在媒體中上演,有人預言我無法在港湖立足,有人哭鬧只為烙跑博得更上一層樓的初選門票。但看在我眼裡,其實有點啼笑皆非。

為什麼?

去年議員選舉,台灣基進在台中北屯區有推出一個議員候選人楊欣怡。她講的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我只是想要有一個自己投的下去的候選人而已

對呀,政治這條路不好走,我選的更是裡面最不好走最無法捉摸的一條。

2018年,韓國瑜的崛起,敲醒了巨蟹座顧家的本能,所以我加入台灣基進。爾後因為看到一個未來的藍圖,看到前人的無私和努力,所以我一直往前走。

選擇投身政治,從來都不是為了要在這個圈子「求生存」。

新聞那一端,討論著誰才會選上的心計、哭哭啼啼只想著坐在議員位子選立委,這些政治人物,剛踏入政治時自己內心有沒有那麼一點點初衷,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台灣地緣政治的風險很高,中國虎視眈眈。

我只知道台灣人被殖民統治太久了,一定要從思想上站起來,捨棄過去的洗腦教育。

我只知道我不想交給我的小孩一個說「統獨是假議題」的政客還選的上民意代表的社會。

這就是我投入參選的理由,沒有那麼多盤算與考量。

我想要有一個自己投的下去的候選人,我想要我自己唯一投的下去的政黨更加茁壯,如此而已。

(其實我覺得用自己臉書做選情分析很無聊,叫囂成分居多,沒什麼意義,但不知為何中囯囯民党候選人都很愛這樣放話。)

< 資料來源:吳欣岱@台灣基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吳欣岱

吳欣岱
吳欣岱@台灣基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