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嫌疑犯就是國民黨囉?

確定要這樣講?那你中彈最大的嫌疑犯就是國民黨囉?

連爺爺今天舉辦新書,連公子當然也會出來站台,不過連爺爺這麼多豐功偉業可以講,連勝文偏偏要提319槍擊案,居然還說「最大受益者就是最大的嫌疑犯」,由他口中說出這種話,實在令人難以置信,他自己明明也是槍枝暴力的受害者,講這話不怕迴力鏢打到自己嗎?

連勝文自己經歷過這麼不幸的事件,卻對同是受害者的人沒有一點同理心,無端影射。既然真的要這麼質疑,那按照你的邏輯,你的槍擊案最大受益者是不是國民黨?這可不是我講的,當時吳伯雄、吳敦義都親口承認,那我是否可以說國民黨是最大的嫌疑犯?

而且,連戰真的想要再提起2004年的大選嗎?那年可是連戰名聲一落千丈的轉捩點,被嘲笑「輸不起」,後來連爺爺乾脆去「投共」,違背你們國民黨幾十年來的原則,連戰就是第一人。往事不堪回首,還是為自己留點體面吧。

任何形式的槍枝暴力都是無可饒恕的,不論是發生在陳前總統、連勝文,甚至任何人身上都一樣。319槍擊案造成台灣空前對立,傷口20年來好不容易漸漸癒合,結果連勝文又一手將它撕開,就為了罵民進黨兩句,連公子果然一點都沒變,語不驚人死不休,以後講話前再多想想,好嗎?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