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也會變老,相煎何太急?

最當我看到YouTube報導,有關於六十多歲的影星劉雪華,沒有去整型而讓充滿縐紋的素顏被拍照時,該文的標題是說她很勇敢。

只要是明星都有偶像的包袱尤其是女明星,最怕的就是夕陽無限好可惜近黃昏,何況女人天生愛美,因此總想盡辦法給自己或觀眾留下青春的尾巴。

因此在醫美科技的蓬勃發展下,微整型手術幾乎都能如願,個個成了永不凋謝的玫瑰,像我就真的無法從廣告片中,認出謝金燕的原生樣子。

我雖然不認識劉雪華,但我相信她的勇敢是來自於對演員角色及個人的自信,也包含了享受生命真實的感覺。

我有好幾位朋友,每月都得定期進廠維修,而效果還真的不錯,雖然我們年齡相仿,但每次同時出現在公共場所,我看起來就是老了十歲上下。

這時她們總會用名人不應該以老相出現,否則就是對粉絲的不敬的話來訓斥,最可惡的居然還老拿北市議員徐巧芯曾經跑到我FB,罵我老女人的事件。

生活是夢想成真的追求,因此我從來不反對個人的美容整型,只是對我而言,老化既然是不可避免的自然現象,那麼早投降總比凌遲的壓力小。

至於徐巧芯嘛,她也會變老相煎何太急?何況為民喉舌才是本職,豈可人身攻擊和年齡歧視?再說像她如此氣焰囂張的鬥雞一枚,若不經常進廠保養還可能老得比我快呢!

< 資料來源:黃越綏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黃越綏

黃越綏
總統府國策顧問,麻二甲之家董事長, 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創辦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