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工作領禮遇金 VS 工作領月薪

 

陳建仁 Chen Chien-Jen放棄了四年不工作就可拿2300萬的禮遇

但國民黨就是要污衊台灣第一醫學學者戀棧愛錢

徐巧芯今天幫濫用邏輯謬誤的趙少康護航,說我數學差,我就說你們兩位邏輯更差

陳建仁副總統2020年卸任時,他有選擇

一個是他躺著不做事,就可以領副總統禮遇,國家就是要每年用上百萬,支付副總統禮遇金和辦公室各種費用。

一個是回中研院做研究,為醫學癌症研究貢獻,但是回中研院依法就要「放棄」副總統禮遇。然後工作領月薪。

如果陳建仁是愛錢財勝過於學術,大可以去民間公司任職

一邊繼續領禮遇,一邊拿薪水,通通都拿,何必回到限制多多的公職作研究?

陳建仁中研院網頁上有寫,他回到中研院後,和其他研究者發表了三篇期刊,分別是

・2020年鄰苯二甲酸鹽暴露和前列腺癌關係的環境研究ENVIRONMENTAL RESEARCH, 181, 108902. (SCIE)

・2020年吸菸增加高鼻咽癌風險相關的癌症醫學研究。Cancer Medicine, 9(5), 1867-1876. (SCIE)

・2021年針對台灣東北部砷中毒居民,砷暴露造成DNA損傷和泌尿系統癌症發病率的長期訪問研究。Chemosphere, 266, 129094. (SCIE)

陳建仁繼續投身研究,替台灣和人類癌症醫學做貢獻,陳建仁發表過的論文,被引用次數高,因此在知名科學網站的統計排名中,是台灣醫學科學家第一名。

身為民代,每天服務選民接觸生老病死,深深尊敬醫護人員,我覺得去攻擊一位奉獻癌症研究的學者,說他回到學術界是貪錢,真的是很沒良知。

< 資料來源:卓冠廷 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