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陳建仁 超級比一比

陳建仁當年卸任副總統後,主動放棄禮遇,為國庫省下2300萬元!

最近親中媒體、政客們大力批評陳建仁「借調」,說這是因為陳院長貪財,不願放棄中研院的研究員身分。尤其趙少康還用「風骨」之類的詞彙講得天花亂墜。

好啊,那我們就來看看中國國民黨最愛掛在嘴巴上的「風骨」比一比:

馬英九

✅身分:卸任總統

❌事跡:選前承諾「633政策」失敗就要捐薪水,但從沒實現過。

❌事跡二:現在全台灣唯一!享用卸任元首禮遇的人!每年從國庫領走1000萬至800萬元!

❌卸任後貢獻:每天罵台灣、唱衰台灣。

陳建仁

✅身分:卸任副總統。

✅事跡:主動放棄全部禮遇,四年為國庫省下至少2300萬。

✅卸任後貢獻:恢復研究員身分,繼續為台灣科技付出。

這樣攤開來一看,誰是為台灣服務的人,誰又是享用台灣納稅錢的人,應該很清楚了吧!

可能是 2 個人、大家站著和顯示的文字是「超級比一比 馬英九 卸任總統 身分 陳建仁 卸任副總統 享受禮遇 每年花國庫近1000萬 禮遇 主動放棄禮遇 四年為國庫省2300萬 每天唱衰台灣貢獻 每天唱衰台灣 藍士博 擔任研究員 為台灣科技奉獻」的圖像

< 資料來源:藍士博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